戀13歲學生懷孕入獄 女教師刑滿後2人結婚

[2015.04.11] 發表
萊圖爾諾(右二)與富瓦拉努(左二)及兩名女兒,合組1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互聯網圖片)

【綜合報道】美國1名中年女教師於18年前,和其班中的小學6年級男學生發生性行為,並兩度懷孕,令她需兩度入獄。直至2004年獲釋後,該名女教師決定翌年與這位男學生結婚,現時2人與兩名女兒仍一起生活至今,1家4口樂也融融。2名當事人早前接受美國廣播公司專訪,細訴當年的心路歷程。

現年53歲的萊圖爾諾(Mary Kay Letourneau Fualaau)與31歲丈夫富瓦拉努(Vili Fualaau),當年為師生關係。當時,萊圖爾諾因額外幫助富瓦拉努的美術功課,令2人關係變得親密,更開始發生性關係。

到了富瓦拉努13歲的時候,35歲的萊圖爾諾便已懷孕,而這亦令她因與未成年人士發生性行為,被判入獄數周。

在獲釋後,萊圖爾諾再度懷孕,而這次的刑期更增至7年。

富瓦拉努在訪問中提到,當時他被禁止到監獄探望萊圖爾諾,加上缺乏支援,導致心情低落。幸好萊圖爾諾出獄後改變一切,並與她共諧連理,合組幸福美滿的家庭。

更多國際要聞
與10人假結婚 紐約女子被拘控
【綜合報道】美國紐約一名女子被控與10名男子進行假結婚,以此進行移民欺詐。 現年39歲的巴里恩托斯,周五在布朗克斯法院否認兩項申報虛假... 詳情
50年前性侵女童判監 96歲翁成英最老囚犯
【綜合報道】英國《每日郵報》周五報道,英國96歲男子平薩德(Gaston Pinsard),因於50多年前在家中性侵兩名年幼女童,被法院判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