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美畢拿當選NBA最進步球員

[2015.05.08] 發表

公牛守將占美畢拿憑創出本季多個職業生涯的新高,以大熱姿態當選聯盟最進步球員。

這個獎項由來自美國及加拿大的體育媒體選出,旨在表揚球員在球季有脫胎換骨的演出,而現年25歲的占美畢拿(圖左)本季在得分、籃板及助攻方面都創出個人新高,獲獎可說實至名歸。在其個人第4個NBA賽季,畢拿場均得20分,在聯盟排15位。

至於他的場均籃板及助攻分別為5.8及3.3,而場均1.75次偷波在聯盟排11位。其出色的表現協助公牛在常規賽取得50勝32負,在東岸以第3號種子的成績取得季後賽資格,目前正在次圈惡鬥騎士。

他在第1名投票得到129票中的92票,總得分為535。排第2是勇士的格連,得分為200分,後者本季表現亦突出,其中在年初對恐鳥之戰錄得職業生涯首個「三雙」。第3位為爵士的法國新秀告比亞。

更多體育
細威舒娃攜手晉四強
馬德里網球公開賽7日繼續進行。在女單兩場焦點戰中,俄羅斯名將舒拉寶娃(圖)和美國球手莎蓮娜威廉絲各自取勝,雙雙闖入準決賽。 3號種子舒... 詳情
與尹帥故劍重逢 迪比2500萬鎊投紅魔
曼聯昨日與燕豪芬達成協議,將同意簽入該應屆荷甲冠軍球會的21歲前鋒迪比(圖)。據英國傳媒報道,這名荷蘭國腳的轉會費估計為2500萬鎊。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