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美運門票銷售終破百萬

[2015.07.19] 發表

(多倫多18日加新社電)泛美運動會(Pan Am Games)主辦者表示﹐截至周六晚﹐門票銷售料突破100萬張大關。

多倫多泛美運動會組委會行政總裁拉菲(Saad Rafi)說﹐許多決賽門票銷售一空﹐但觀眾應時時查詢﹐可能會有剩餘門票出售。

泛美運門票銷售﹐料可彌補本屆運動會25億元預算的大約4,000萬元﹐其餘款項來自聯邦、省府與地方政府。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安省中醫師及針灸師管理局已在本月10日成功地獲取了安省高等法院頒發的臨時禁令,禁止安省中醫聯合會的共同主席張大平在今年9月3日前... 詳情
今日高溫 雷暴機會60%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衛生局昨晨發出今年首個酷熱警告,預計今、明兩日氣溫仍令人感到恍如沙漠般高達攝氏40度的感覺。 大多區內包括約克區... 詳情
攀窗失足墮15樓 阿拉伯男童喪命
【明報專訊】多市艾靈頓路夾當妙路西南角一座柏文大廈昨天黃昏發生悲劇!一名年幼阿拉伯男童從柏文15樓一個單位內的窗口跌落地面送院後不治。 ... 詳情
Uber搞死的士司機 搶不到華裔接送生意
【明報專訊】儘管多市政府已採取更嚴格的執法行動,試圖緩解Uber(優步)對現有的士行業的壓力,但Uber最近為應對泛美運動會期間多人共乘車道... 詳情
萬錦7號公路巨型豬草 觸之皮膚腫 嚴重會致盲
【明報專訊】咸美頓居民泰勒至今仍難忘那次可怕的經驗,當時他要拚命服用類固醇和止痛劑,避免再抓破手臂上已紅腫的皮膚。那是因為他除草時誤觸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