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茵媺曬囡囡萌爆大頭照 預告復出﹕我一定會返

[2016.05.29] 發表
Camilla面珠肥嘟嘟,戴茠嶊彯Y飾萌爆。(資料圖片)
陳茵媺的小公主Camilla前日滿月。(資料圖片)
育有兩子一女的陳茵媺對演藝工作仍有濃厚興趣,並已做好復出準備。(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陳茵媺與陳豪上月27日追女成功,陳茵媺誕下女兒Camilla,為兩名分別2歲及1歲的兒子Aiden及Nathan添了位妹妹。「小公主」Camilla滿月,媽媽陳茵媺昨午在微博曬愛女的正面照,見到Camilla戴荅賑鶡滫嶊彯Y飾,面珠肥嘟嘟,見到少少身甚好肉地。她雖然閉茞晰,但輪廓分明,甜美像媽媽,是美人胚子!

B女輪廓分明 甜美似媽媽

陳茵媺留言說﹕「昨天是我家鴾p公主滿月!Happy Birthday to our lovely Camilla!」之後她補充說這張照片是Camilla出世第10日影的。網民讚Camilla好可愛,是漂亮小公主,又有指像爸爸陳豪。

陳茵媺三年抱三,一直忙於照顧小朋友,但她多次表示對演藝工作有濃厚興趣,有適合工作會考慮做。昨日她在微博留言預告已做好復出準備,叫粉絲們有點耐性等她。她說﹕「在家庭投入家庭……在工作投入工作……請畀灟@性,我一定會返薄IFighting! 」表示有信心家庭、事業同時兼顧。網民興奮說會等她﹕「我等緊你!好期待你回歸,好想看你的演出!」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曉明Baby結婚一周年 食串燒曬愛
【明報專訊】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前日5月27日(527普通話諧音「我愛妻」)是他們結婚一周年紀念,婚前婚後都甜蜜的兩人當然要... 詳情
林志穎曬孖仔近照 邊個似老竇?
【明報專訊】41歲林志穎是三子之父,大仔Kimi隨他演出過內地真人騷,獲得不少人喜愛。去年底太太陳若儀為他誕下雙胞胎兒子Jenson及Kys... 詳情
李亞鵬吻賀李嫣10歲生日 王菲童童笑晒同慶
【明報專訊】王菲與李亞鵬愛女李嫣前日10歲生日,他們舉行生日會慶祝,姐姐竇靖童、那英等出席祝賀。李亞鵬在微博分享生日會照片,留言說:「Hap... 詳情
白只為王菀之按摩按足兩星期
【明報專訊】白只與鷁筋晛e晚出席張經緯執導的《少年滋味》電影首映禮。白只將於兩星期後和王菀之演出舞台劇,正密鑼緊鼓進行綵排。他透露劇情是講演... 詳情
與宋慧喬「紅酒之吻」 宋仲基咀足20次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新一代「男神」宋仲基,憑荈W高人氣,最近在內地展開巡迴粉絲見面會,繼北京、武漢及廣州後,昨晚輪到深圳站,宋仲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