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只為王菀之按摩按足兩星期

[2016.05.29] 發表
白只正為舞台劇積極綵排,飾演按摩師的他日日為王菀之真按摩。(攝影╱記者﹕柯美)
鷁筋晥蝘僥遊節目《盈遊世界》,又計劃拍《盈遊香港》。(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白只與鷁筋晛e晚出席張經緯執導的《少年滋味》電影首映禮。白只將於兩星期後和王菀之演出舞台劇,正密鑼緊鼓進行綵排。他透露劇情是講演按摩師的他跟客人王菀之的關係,他說﹕「我真的要為王菀之按摩,按足兩星期,日前排練,她見我按到累,反幫我按了幾下。我不擔心她的老公會誤會,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鷁筋梏藿C世界圓夢

對於繆美詩批評新聞主播離開崗位,仍用主播身分拍廣告,有損主播形象。曾是無邢s聞小花的鷁筋梬{為每個人無論工作和言論都有自由,最緊要問心無愧。她離開主播工作後,開心有很多改變和嘗試,又自我創業及做幕後製作。她剛完成親自策劃兼主持的環遊世界節目《盈遊世界》,花了一個月時間,自己也在28歲前實現環遊世界的夢想,現正計劃拍《盈遊香港》,她認為香港也有很多好去處,值得介紹。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與宋慧喬「紅酒之吻」 宋仲基咀足20次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新一代「男神」宋仲基,憑荈W高人氣,最近在內地展開巡迴粉絲見面會,繼北京、武漢及廣州後,昨晚輪到深圳站,宋仲基... 詳情
「19禁」節目性感洗車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最近首度推出個人專輯,所以分外落力宣傳,除現身音樂節目獻唱新歌外,昨晚她演出有線台tvN「19... 詳情
李敏鎬Ыz「離」島
【明報專訊】韓劇《繼承者們》「男神」李敏鎬(圖),早前爆出被不法商人利用他的名義行騙,李敏鎬雖然「被利用」,但無礙他的心情,近日李敏鎬前往韓... 詳情
始源當兵開騷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昨晚在澳門舉行見面會,而正在服役的成員始源及東海昨日在韓國亦有演出,他倆以義警身分在軍中服役,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