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打女子劫車 警緝31歲漢

[2016.08.11] 發表
圖為警方通緝的疑犯。(相片由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追緝一名31歲男子﹐指他與昨早北約克一宗劫車及毆打案有關。

警方說﹐案發地點在當妙斯路(Don Mills Rd.)夾格雷頓路(Graydon Hall Drive)附近。事發時﹐一名女子坐在車內﹐一名匪徒強逼女事主下車﹐並毆打女事主﹐然後駕車逃逸。期間﹐兩名途人目擊事發經過﹐上前協助女事主﹐並撥打了911報警。女事主再與劫匪糾纏間受傷。

警方還不能確定女事主是否與劫匪相識﹐但已確認涉事者為Donnohue Grant﹐身高5呎10吋、210磅、黑髮棕色眼睛﹐可能駕駛一輛2013年生產的黑色四門本田轎車﹐車牌號是BFMN047。警方表示﹐市民如果發現嫌犯或其車輛請撥打警察服務電話(416) 808-3300或滅罪匿名熱線(416) 222-TIPS (8477)。

更多都會新聞
聯合車站部分月台關閉 GO火車籲留意登車點有變
【明報專訊】GO火車的乘客需要留心了,聯合車站的11至13號月台昨日起已開始關閉,使用這些站台的GO火車也將會改在其他月台出發。 造成...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1名27歲男子上周涉嫌在湖灘區襲擊他人﹐已經被多市警方拘控。 案件發生於上星期三凌晨1時半﹐地點在Kingswoo... 詳情
【明報專訊】為節省多倫多警隊數百萬元開支﹐當局正研究於2018年關閉6個警局(Police Station)﹐位於第12局的警局是其中一個。... 詳情
【明報專訊】溫莎市警方昨落案控告一名越裔和尚,指他涉嫌於2年前在佛寺多次性侵犯一名兒童。 事發在當地的Khemara Buddhis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