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訂柏文租務牌照框架 市府辦多個公眾諮詢會

[2016.08.16]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市府將就制訂市內柏文租務牌照框架向公眾諮詢。盼望市民能多發表意見。

是次諮詢主要修改現時多單位柏文審計計劃 (Multi-Residential Apartment Building Audit Program)中﹐有關大廈保養維修、物業標準違規、改善住客知情權等條例。

市府將於本月17日至31日﹐於多個市政府大樓舉行諮詢會﹐屆時持分者有機會參與制訂牌照框架的目標、指出政策漏洞及現時面對的挑戰、反映大廈設施的衛生及保養情況、所住大廈是否符合標準、並如何提高住客生活水平等建議。

市府職員收集意見後將提交至租務委員會及牌照制訂委員會﹐納入條例討論作參考。

諮詢會舉行的詳細日期、時間及地點張貼於市府網頁﹕

http://www1.toronto.ca/wps/portal/contentonly?

vgnextoid=e95b8252b906510VgnVCM10000071

d60f89RCRD。

更多都會新聞
黑人民權組織堵塞央街路口 抗議渥太華警員打死一黑人
黑人民權組織「黑人的命也是命」多倫多分部(Black Lives Matter - Toronto)昨早堵塞市中心央街(Yonge Stre...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一名男子涉嫌於家中年長成員去世後盜取其身分申請並收取三級政府的福利﹐被安省警方拘捕。調查人員指案件涉及金額共約42萬元。 ...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Uber司機在多市湖濱一帶與2名女子發生爭執,期間有肢體推撞,現今被警方控以1項傷人罪名。 事件的一段視頻現已上傳到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