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快羅密歐出新車款 拓北美市場吸華裔客

[2016.08.17] 發表
Romeo全新車款Giulia Quadrifoglio。(屈凱珊攝)
Romeo銷售經理Anthony Chiaravalloti。(屈凱珊攝)

【明報專訊】歷史悠久的意大利車廠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昨日(16日)在位於旺市的銷售中心發布全新車款GiuliaQuadrifoglio。這款豪華運動型房車擁有2.9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馬力達505hp,由零到一百公里車速只需3.8秒,最高時速達到307公里,亦是暫時唯一用上空氣動力學技術的房車,車身用上碳纖維物料,配合鋁合金車門,外形美觀而且輕巧靈活。

Giulia Quadrifoglio計劃今年年底開賣,顏色方面暫時有七種選擇,明年初便會有全部11種顏色。售價方面,Alfa Romeo銷售經理Anthony Chiaravalloti表示暫時還未有正式價錢。

而另外兩款Giulia系列車款Giulia和GiuliaTI亦在年底開賣,將會有4輪驅動車款。

「我們對Giulia Quadrifoglio的銷情非常有信心,Alfa Romeo是一間歷史悠久的車廠,在北美地區有大量既有支持者,主要是一些歐洲移民,他們很熟悉並十分推崇Alfa Romeo出產的汽車。」Anthony說。問及此車款在華人市場的潛力時,Anthony續說:「我們亦有接到華人的訂單,我認為這車在華人市場亦有一定吸引力,因本身豪華運動型房車在市場上的選擇並不是太多,相信這獨特性可以吸引到華人買家。」

「Alfa Romeo未來會進一步拓展北美市場,計劃明年底推出一款名為Stelivo的中型SUV車款,希望吸引多一點家庭客人。我們期望未來會有大概五至六個車款在北美洲銷售,亦希望進一步擴充亞洲市場。」Anthony說。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