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照輝伉儷離任 加首席禮賓官送機

[2016.09.29] 發表

【明報專訊】中國駐加拿大大使羅照輝和夫人江亦麗參贊已離任赴新的工作崗位。加拿大首席禮賓官、外交部禮賓司司長諾頓,使館公使王文天、公使銜參贊韓濤及相關部門負責人、館員家屬、駐加央媒代表等赴機場送行。羅大使感謝加方破例安排首席禮賓官赴機場送行,以及在他任內給予的支持協助,特別是為確保李克強總理訪加圓滿成功所做大量工作。

他希望雙方繼續攜手努力,以推進落實李總理訪加成果為契機,譜寫中加關係新篇章。

更多要聞一
10月19日李迎春案再過堂 被告唐家瑞放棄申請保釋
【明報專訊】被控誤殺萬錦市失蹤女子李迎春的多市華裔青年唐家瑞(Jiarui Tang,音譯),昨日在新市的安省法院第二次過堂。被告的律師羅森... 詳情
吳建華案重要證人 法庭禁止披露身分
【明報專訊】大溫列治文華裔男子吳建華(James Jian Hua Wu,譯音)被控於柏文住所內殺害妻子的案件,昨日繼續在卑詩最高法院審理。... 詳情
移民人數去年逾30萬創新高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Statistics Canada)推算,去年本國的移民人數超過30萬,是以現有系統計算以來最多。 統計局昨... 詳情
入秋天氣暖楓葉遲變色 賞楓團邁旺季中國客增
【明報專訊】加拿大踏入賞楓旺季﹐又適值中國10•1黃金周﹐有本地旅行社表示﹐近年趁這個檔期來加賞楓的中國遊客都有雙位數的升幅﹐今年入秋後天氣... 詳情
大熊貓一歲晚宴 為中國瀕危物種基金籌款
【明報專訊】多倫多動物園(Toronto Zoo)的一對大熊貓寶寶「加盼盼」和「加悅悅」,下月將滿一歲;動物園和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計劃舉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