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君被抽中唱歌 周杰倫叫余文樂騷肌

[2017.01.17] 發表
何猷君被抽中清唱,他其後到後台與周杰倫合照。(攝影:娛樂組)
周杰倫見到觀眾席上的余文樂(中),更問觀眾可有看過他的腹肌。(攝影:娛樂組)

【明報專訊】周杰倫(Jay)前晚舉行第7場紅館演唱會,圈中好友余文樂、許廷鏗(Alfred)、莫文蔚、薛凱琪等捧場,Jay繼日前選中何超蓮隔空合唱後,前晚又選中何猷君,不過猷君沒超蓮這麼幸運,他只是清唱《印地安老斑鳩》,未有合唱機會,但他隨後到後台跟Jay合照時,獲偶像多送一句「生日快樂!」來補祝日前21歲生日,此刻無價,認真開心,難怪猷君表示:「第一次看演唱會被抽中,很幸運,唱的太緊張了。怎麼能錯過,現場太嗨了,唱了很多我愛的歌,不愧是地表最強!很完美,被抽中互動太幸運了,謝謝周董!」

另外,來自台灣的藝人小馬及小鐘偕金剛捧場,Jay邀請兩位《世界末日》的原唱者即場獻唱,讓觀眾大感驚喜,Alfred全程用手機拍下來直擊,而Jay看到觀眾席上的余文樂,不忘拿他來開玩笑,他說:「大家有沒有看到他最近的八塊肌(腹肌)?」粉絲起鬨要余文樂除衫,余文樂笑笑口拿起咪高峰反駁:「各位這麼好色,聽歌啦!這不是演唱會嗎?」逗得全場大笑。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王宗堯演舞台劇感滿足
【明報專訊】王宗堯與歐錦棠主演的舞台劇《科學怪人︰誰主創造》,6場演出完美落幕,眾人拉隊慶功。戲中兩人有多場打鬥衝突戲,王宗堯更減肥15磅變... 詳情
陳詠謙新歌MV 獲「英雄」黃偉文拯救
【明報專訊】陳詠謙當爸爸後,一直忙於照顧太太和囝囝,又要趕還不少「歌詞債」,昨日他終於推出全新EP《Confession》,當中新歌《不趕時... 詳情
鍾舒漫新歌寄意毋忘初衷
【明報專訊】鍾舒漫(Sherman,圖)近日為新歌《從不信自己》拍攝MV,新歌希望可以讓大家有重燃初衷的感覺,MV特別借用運動員的故事去呈現... 詳情
木村新劇首播收視14.2%  創個人新低
【明報專訊】前日本男團SMAP成員木村拓哉在拆伙後首次演出TBS電視台冬季日劇《A Life∼心愛的人∼》,前晚終於首播,平均收視率錄得14... 詳情
拍Master菲律賓外景  姜棟元金宇彬度假歎世界
【明報專訊】《流氓檢察官》姜棟元及《任意依戀》金宇彬日前來港為合演的新片Master宣傳。他們接受本報訪問時透露,在菲律賓拍外景一個月,其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