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Master菲律賓外景 姜棟元金宇彬度假歎世界

[2017.01.17] 發表
金宇彬在戲中有惜李秉憲手背的戲分,但與姜棟元則一個抱抱都沒有,他笑言不會覺得可惜,因為平日已經常與姜棟元抱抱。
姜棟元為新片苦練拳擊,可惜不少拳擊場面被刪剪,恐怕要留待DVD版才能看到姜棟元的身手。
金宇彬在片中有不少槍戰場面,拍攝過程相當辛苦。

【明報專訊】《流氓檢察官》姜棟元及《任意依戀》金宇彬日前來港為合演的新片Master宣傳。他們接受本報訪問時透露,在菲律賓拍外景一個月,其間不時相約打波、游泳,還跟同片的《寒流黑金》李秉憲遷往度假式酒店「歎世界」。

拍爆破戲姜棟元受傷

已在港上映的韓片Master,講述正義警察姜棟元為剷除商業騙子李秉憲,威迫電腦天才金宇彬背叛李秉憲。戲中有不少動作場面,並專程到菲律賓取景。姜棟元為一場爆破戲而受傷,「因炸藥成分多了,玻璃碎片插入頸部,即場血流成河,還以為我的演員生涯就此完結,但好彩無事。」至於扮演電腦天才的金宇彬,現實中其實甚少用電腦,平時只用手機上網。為了扮黑客,特別在家中練打字。

被問到為何挑選菲律賓拍外景,導演曹誼錫稱曾考慮來港拍攝,但因為香港較難封街,加上菲律賓的貧民區好適合劇情,才決定到當地。金宇彬透露在菲律賓期間不時相約姜棟元打網球、籃球及游水,「有3日2夜毋須拍攝,於是我們四出觀光。」姜棟元還爆料,原本他們入住的宿舍環境複雜,故與李秉憲遷往度假式酒店,導演笑言因為他沒錢,加上忙於籌備電影,所以無法跟隨演員搬酒店,還要每日捱快餐,當看到他們3人玩得高興,令他甚為傷心。

姜棟元與金宇彬因拍戲培養出好感情,姜棟元更自言有撐對方主演的《任意依戀》。當被追問何時輪到他拍劇,他透露正積極看劇本,「我知道海外粉絲愛看韓劇,我不時都有睇劇本,也想快點拍劇。(有沒有看好友孔侑主演的《鬼怪》?)最近有點忙,沒時間看。」

記者:蘇珮欣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李秉憲認約孔孝真食飯打波
【明報專訊】片約不斷的韓星李秉憲,跟姜棟元及金宇彬合演電影Master仍在韓國強勢上畫,昨日已投入下一部新片A Single Rider的宣... 詳情
金鐘國相睇RM收視升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將於下月26日落幕,為了跟粉絲一起留住6名主持的美好回憶,劇組於本月初開始推出Memb... 詳情
《怒》宮崎葵爭日本奧斯卡影后
【明報專訊】有「日本奧斯卡」之稱的第40屆日本電影學院頒獎禮昨日公布提名名單,由李相日執導、早前橫掃多個電影頒獎禮的《怒》,獲得今屆最多共1... 詳情
新垣結衣膺視后
【明報專訊】第20屆《日刊體育》日劇獎剛公布秋季劇集得獎名單,新垣結衣(右)與星野源(左)合演《僱傭妻子》,不單捧走最佳日劇獎,新垣結衣更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