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妻同抑鬱 機電署技工獅山跳崖亡

[2017.01.18] 發表
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到場協助找尋跳崖男子,最後在山腰位置尋獲事主屍體。(衛永康攝)

【明報專訊】機電署技工昨被發現在獅子山頂跳崖,伏屍山腰,留下遺書向妻表示「今生愛荍A」。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患有抑鬱症,事件無可疑。

遺書妻子﹕今生愛荍A

死者姓張,53歲,與同患抑鬱症的妻子育有一名讀中學的女兒,一家同住葵涌h。張生前任職機電署高級技工,為家庭經濟支柱。死者遺書大致向家人說「真的對不起大家」,又向妻子表示「今生愛荍A」,並希望胞弟多照顧其妻女。

昨午近1時,有行山客途經獅子山頂時,發現崖邊遺下一個背囊,懷疑有人墮崖,於是報警。警員到場在背囊內檢獲張的工作證及多封遺書。消防員登山搜救,飛行服務隊亦在高空搜索,其後山腰發現張的屍體。

■自殺求助熱線︰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貴族學校」哈羅香港前職員涉在任時騙家長捐款案昨續審。涉事家長供稱,助理入學主任曾訛稱,150萬元只能換取女兒在該校備選名單的首... 詳情
西醫馮宜亮除牌3月 被批無悔意  不當處方類固醇裁失德 判罰較同類案重
【明報專訊】醫學會前副會長、兒科專科醫生馮宜亮被投訴6年前向10個月大嬰兒不當混合處方兩種類固醇等,醫委會前日裁定其7項專業失德成立,昨聽取... 詳情
危險藥物欠紀錄 西醫丘國慶除牌緩刑
【明報專訊】屯門西醫丘國慶於2013年被發現管有危險藥物,而未有按法例妥善備存紀錄,違反《危險藥物規例》,同年12月於屯門區域法院被判罰款2... 詳情
【明報專訊】討論醫委會改革的三方平台昨第三次開會,會上初步同意成立多於一個偵委會及研訊委員會,並放寬審裁顧問參與。據悉,政府代表提出審裁顧問... 詳情
縱火狂連襲深水鶪T無唐樓 相鄰兩廈凌晨起火 居民緊急疏散
【明報專訊】沉寂一時的深水鶩蟦蚆a火狂徒疑再現。兩幢相鄰唐樓昨凌晨相繼揭發梯間有雜物無故起火,數十名居民緊急疏散,一名女子受傷送院;消防趕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