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潔拒絕再玩 王宗堯被分手

[2017.01.18] 發表
王宗堯與蔡潔去年7月擦出愛火花,拍拖半年便告分手。(資料圖片)
王宗堯與蔡潔拍拖不久即上載在浴室分別剃鬚及吹頭的照片。(資料圖片)
王宗堯昨日上載獨自吃飯的黑白照片,說有些東西已經返唔到轉頭。(網上圖片)
黎紀君在去年5月狠飛王宗堯。(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王宗堯情海翻波,連番被分手。去年5月,跟他拍拖8個月、年紀比他輕16歲的模特兒女友黎紀君(Christy)狠飛王宗堯。7月,王宗堯跟蔡潔擦出愛火花,兩人玩航拍機戀情曝光,才拍拖半年,踏入2017年的1月,王宗堯又被飛,回復單身。

王宗堯在社交網站留言道﹕「First day back!三個月,一些些改變了,有些東西已經返唔到轉頭。#還要去過生活#新生活適應中#2017送舊迎新大行動#迎接美好」;又寫道:「其實消失係咩玩法呢」似暗示感情狀態的轉變。

蔡潔接受記者訪問,她直認與王宗堯分手,表示不想拖拖拉拉,因為工作關係,兩人相處與溝通時間少了。她在這段時間考慮過後,想先專心工作。

蔡潔專心工作 王宗堯想挽救

至於王宗堯對跟蔡潔分手仍有保留,似想挽救這段情。問他跟蔡潔現在的關係?他說﹕「我都唔係好清楚,我希望可以兩個人好好講清楚,如果係誤會,起碼仲可以解決。可能你]可以幫我問清楚。」

問他是否3個月沒有跟蔡潔聯絡?他稱並非3個月這樣長時間,只是這陣子沒有聯絡。他在社交網站寫「其實消失係咩玩法呢」,他解釋說「有炷囓驉A有齯H消失鼲暙o」。王宗堯還未接受被分手的事實。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朱千雪鍾意文靜男 暗示有人追
【明報專訊】朱千雪與麥玲玲昨日到上環出席新春活動,千雪即場獲贈了兩句,被麥玲玲批她眼大較感性,但感情上會蠢一點易被人呃,嘴唇厚又太重感情,提... 詳情
莊思敏新劇演壞女人 擔心再引人問價
【明報專訊】林夏薇、莊思敏、陳山聰前晚聯同劇集《乘勝狙擊》 其他演員在灣仔食火鍋睇首播,莊思敏以往屢遇被問價,前日又有人於微博出價100萬要... 詳情
周星馳評《西遊記》兩代唐僧 讚羅家英靚仔過吳亦凡
【明報專訊】周星馳於2013年的《西遊·降魔篇》決定全面退居幕後,成績依舊叫好叫座,去年的賀歲片《美人魚》再下一城創佳績;今年周星馳回歸《西... 詳情
Rain憑新歌報婚訊  讚金泰希「最好的禮物」
【明報專訊】「韓流天王」Rain昨日透過社交網站宣布跟韓劇《龍八》女友金泰希結婚,雖然他在親筆信中表明,婚禮將會低調進行,並不會向外公布日期... 詳情
《藍海》預告李敏鎬今晚遭好友扑暈
【明報專訊】全智賢與李敏鎬合演SBS電視台劇集《藍海傳說》將於下周三結局,劇情漸入高潮,昨日電視台率先發放今晚播出第18集的預告片,李敏鎬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