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王」82歲生忌重返故居?

[2017.01.19] 發表
早前有粉絲參觀「貓王」故居時,宣稱拍下疑似皮禮士利「翻生」的照片,惹起網民激烈討論,真假難辨。
早前有傳候任美國總統特朗普有意購入「貓王」故居,粉絲當然反對。

【明報專訊】每當巨星殞落,總有粉絲以陰謀論猜測偶像扮死,以此作為避世的藉口,所以每隔一段時間,便有網民宣稱看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或者約翰連儂(John Lennon)在某時某地出沒,最新例子則是「貓王」皮禮士利(Elvis Presley)。

據他的粉絲在facebook爆料,本月8日正值「貓王」82歲生忌,有人目擊一名貌似皮禮士利的老伯,架上墨鏡滿臉白鬚,在3名穿著黑衣的保鑣陪同下,到位於曼菲斯市的故居Graceland參觀。照片曝光後,網民議論紛紛,有人認定老者正是「假死」40年後到故居緬懷回憶的「貓王」,亦有人覺得相中人無論外表抑或身高都跟偶像不符,難有定論。

更多影視
宋康昊孫藝珍稱帝封后
【明報專訊】由韓國電影記者協會主辦的韓國2016年度電影獎,昨日舉行頒獎禮。韓片《哭聲》獲頒最佳電影及導演獎,宋康昊憑《密探》奪得最佳男主角... 詳情
松隆子新劇收視低開
【明報專訊】日本片《告白》39歲女星松隆子自前年誕下女兒後,一直主力演出舞台劇。今年決定重返日劇界,主演TBS電視台冬季日劇《四重奏》,並苦... 詳情
「狼人」密會「死侍」疑拍續集
【明報專訊】憑《死侍:不死現身》爆冷入圍金球獎的加拿大男星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早前曾開玩笑說,如果「狼人」曉治積曼(H... 詳情
梅姨為內地動畫配音
【明報專訊】製作費約1.5億人民幣(約1.65億港元)的內地動畫《小門神》,去年1月在內地公映,雖然票房慘淡,據報僅收回7800萬人民幣(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