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啟賢表明參選國民黨主席

[2017.01.20] 發表
詹啟賢已經決定要「撩下去」了。

【明報專訊】正當外界都在揣測剛辭去國民黨首席副主席詹啟賢是否會投入已經「爆棚」的5月黨主席選戰之際,記者掌握的最新消息指出:詹啟賢已經決意要將「這條路走下去了」!

儘管,詹啟賢於日前表示將盡快於春節之前才會做出決定。但基於情勢的快速變化,詹啟賢於近日多方徵詢相關重要友人,包括前副總統蕭萬長等人之後,已經拿定主意要投入即將於5月20日舉行的國民黨主席之爭。詹啟賢說,「這一條路,我會往下走下去。」

詹啟賢指出,「在3個星期之前,我還沒有想要選黨主席。但是,我從舊金山回到台灣之後,看到情勢的快速變化,國民黨正面臨分裂的危機,這是促使我開始思考參選的最主要動機。」

詹啟賢認為,目前在台面已表態要參選黨主席的人,無論是誰當選為下一任的國民黨主席,「這個黨都將會是分裂的」。因此,經過縝密思考之後,詹啟賢決意要出馬來「多負一點責任」、「改變這個黨」、「團結這個黨」,並讓黨員有真正的「另一個選擇」。

更多中國新聞
榮景畫句點 3月旅遊業大裁員
【明報專訊】今年春節,台灣許多一般旅館住房率大不如前,拉不到客人只得降價大打價格戰。旅館業說,陸客團曾是許多中型飯店主力,陸客到台大減,包括... 詳情
網友揪團詐騙大陸民眾 加入3個月只分到便當
【明報專訊】張嫌在網路以3%獲利為誘因,揪團籌組8人詐騙集團,在新竹區租屋成立機房,自去年10月起詐騙大陸民眾,經豐原分局持票搜索,查扣大陸... 詳情
高雄驚傳兩街貓 遭獵犬集體殺害
【明報專訊】高雄驚傳獵犬集體殺貓事件!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前天起,一連兩晚接獲民眾通報,指稱分別在仁武、楠梓出現10多隻狗集體行動攻擊街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