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打士廣場裝7大電視 轉播體育賽事兼賣廣告

[2017.01.20] 發表
多市政府擬在央街–登打士廣場安裝7個最先進的巨大電視屏幕。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會屬下的行政委員會計劃耗資380萬元﹐為央街-登打士廣場(Yonge-Dundas Square)進行美化工程,當中包括安裝7個最先進的巨大電視屏幕,用於直播重大的體育賽事和播放廣告等。

根據多市政府的官員在向行政委員會提交的報告中提出的建議,市府官員已挑選了一間名叫Outfront的公司來負責承接和管理上述工程,該公司還將負擔美化工程所需投入的380萬元費用。市府官員還建議與Outfront簽署為期10年的租約。

美化工程的組成部分之一就是安裝7個最先進的巨大電視屏幕,其中的部分屏幕將被用於播放廣告,市府還可分取廣告部分收益。市府官員估計,在為期10年的租約中多市政府將獲得728.7萬元的收益。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員帕斯托納(James Pasternak)昨在行政委員會會議上提出動議﹐希望組織一個專家小組﹐了解市民使用地鐵服務時...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年約16至18歲的少女涉嫌在一輛巴士上﹐用樽擲向車上另一名乘客﹐被襲的乘客未知有否受傷。但警方昨日則發放一段車上的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