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酪乳三種喝法 減肥又豐胸

[2017.01.20] 發表

優酪乳有減肥功效,相信大家都知道,優酪乳所含的活性乳酸菌,能有效調節腸道菌群,促進胃腸蠕動,因此有減肥功效。但何時喝優酪乳才是最能減肥的呢?今天為大家介紹一下早晚喝優酪乳能豐胸減肥妙法!

優酪乳並非喝多少都不會胖

它本身也含有一定的熱量,如果在原有膳食基礎上額外多吃,同樣會引起體重增加。最好的辦法是選擇標有脫脂和低熱量字樣的優酪乳,雖然它們的味道不如全脂優酪乳那麼濃郁醇厚,可是熱量低,不會使熱量在體內很快堆積而發胖。而青木瓜自古就是第一豐胸佳果,林熙蕾、徐懷鈺都食用它來豐胸。因為其中含量豐富的木瓜酵素和維他命A能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有助豐胸,木瓜酵素還可分解蛋白質,促進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搭配肉類食用,效果最佳。

三種優酪乳喝法既減肥又豐胸

方法一:優酪乳+練乳+一份青木瓜150毫升無糖優酪乳,搭配兩匙練乳,攪拌後倒入青木瓜汁。可即食,可放入冰箱冰凍,口感更好。

方法二:優酪乳+練乳每天餐前用150毫升優酪乳,搭配兩匙練乳,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方法三:優酪乳+練乳+胸部按摩調配欽品時可多制一些,每晚沐浴過後,將其塗在胸部,順時針逆時針交替按摩。最少15分鐘,以胸部感覺發熱為好。

早餐:只吃一個雞蛋或者一杯優酪乳

不是一個雞蛋加一杯優酪乳,而是只吃一個雞蛋或者一杯優酪乳,優酪乳不能太甜,能自己製作最好。你可以買一台優酪乳機,自製優酪乳等,每天把雞蛋和優酪乳換著吃比較不會厭倦。

午餐:分成可以吃的,跟不可以吃的

中午的午飯要認真選擇,只吃可以吃的,這類有饅頭、花卷、素餡包子等發麵食品、雞鴨鵝魚等白肉和所有青菜;不能吃得有米飯麵條餃子、牛肉、豬肉等紅肉類、油炸食品、堅果類。午餐可以吃飽,但不能太飽。

晚餐:吃一點點水果。

晚餐只吃水果,而且不是全部水果都能吃,要選擇可以吃的,如梨子、草莓、柚子、木瓜、火龍果、獼猴桃;不可吃的有:西瓜、香蕉等,看起來好吃的都不行。晚餐關鍵點:6點之後絕對不可以吃東西了,一定要忍,不然的話你的減肥效果會差很多。因為6點之後再進食的話,熱量不容易被消耗掉,容易堆積脂肪,影響減肥。

更多健康醫事
節日期間,很多人避免不了各種美食大餐的誘惑,而有「減肥達人」提出不吃碳水化合物(包括米麵等主食)來保持身材的「妙招」,受到了很多愛美人士的追... 詳情
中醫認為,枸杞子具有補腎益精、養肝明目、潤肺止咳的功效。現代研究表明,枸杞含有大 量胡蘿蔔素、維他命、人體必需的蛋白質、粗脂肪和磷、鐵等營養... 詳情
洗牙是通過超聲波的「高頻震盪」作用去除牙石、菌斑和色澤,那有蟲牙的人能不能洗牙?因為洗牙時噴出的水也會對蟲牙有影響啊,噴到蟲牙洞裡或者縫隙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