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冰總領事發賀詞 向各界致良好祝願

[2017.01.21] 發表
圖為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薛冰向大家拜個早年。(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薛冰,昨對其領區發表新春賀詞。

薛冰表示,中華民族的傳統佳節春節即將到來,他代表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多倫多總領館,向領區廣大華僑華人、中資機構人員、留學生和各界朋友致以誠摯的節日問候和良好祝願!

新的一年裡,中國和加拿大將深入全面落實兩國總理互訪成果,打造中加關係新的「黃金時刻」。駐多倫多總領館將致力於進一步深化同領區安大略省和緬尼吐巴省的交流合作,推動兩國地方友好更上層樓。繼續秉持「以人為本」、「外交為民」,努力打造海外民生工程,同各位僑胞與各界朋友攜手並肩,為中加關系更加美好的明天共同奮鬥。

最後,薛冰祝大家雞年大吉,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更多要聞一
潘玉儀騙款下周量刑 控方要求判監禁三年
【明報專訊】安省勞工廳控告原「富都名宴」負責人潘鈺儀(圖)拒絕執行工廳強制令一案,昨日在約克區新市安省法院舉行閉門的審前會議。潘鈺儀下周二(... 詳情
大陸經濟放緩7季終回升
國家統計局昨日公布去年第四季及全年經濟數據,去年全年經濟增長6.7%符合預期,亦符合官方所定6.5%至7%區間目標。但令市場意外的是,第四季... 詳情
流感病例創10年新高 2017首兩周有828宗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衛生局公布的最新追蹤流感報告顯示﹐今年首兩周的流感個案與去年最後一周相比,出現近倍的增長。從1月1日至1月14日今年頭... 詳情
警方作溫馨提示 急景殘年要防盜
【明報專訊】中國農曆春節臨近﹐多倫多警局提醒市民外出注意人身財產安全﹐在家注意防盜防竊。 每年年初﹐多倫多警隊各分局都要在轄區內組織「... 詳情
安省地產會建議省府 設可負擔房屋工作組
【明報專訊】針對安省一些地區因房屋供應嚴重短缺而導致房價飆升、屢創歷史紀錄的現狀,安省房地產協會(OREA)建議省府創設一個「可負擔房屋置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