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區自由業權住宅搶手
六成超叫價賣出 最勁搶高百萬

[2017.01.22] 發表

剛過去的1年﹐多倫多市自由業權物業市場之中﹐超叫價成交宗數份額接近六成。

根據地產從業員Marisha Robinsky﹐去年416地區共錄得18,324宗的自由業權住宅成交﹐其中有10,946個以高於叫價易手﹐份額59.7%。

她指出﹐年內北約克1個住宅的超叫價幅度最大﹐達到叫價的192%。

這個物業位於York Mills Rd.及Don Mills Rd.附近﹐以1,088,000元放盤﹐最後成交價搶高至2,090,000元﹐勝出的買家多付整整超過100萬元。

資料顯示﹐低於叫價成交的住宅少許多﹐只有5,822個﹐份額31.8%。

根據她的分析﹐位於德化林(Dufferin)及401公路附近的1個樓盤勁減61%成交﹐成為年內減價最大的交易。

她表示﹐這個樓盤佔地大﹐但物業尚待建造﹐放盤標價190萬元﹐明顯高過市價。據她指出﹐去年這些獨立屋、半獨立屋及鎮屋的樓盤﹐以叫價找到買家的份額頗低﹐只有8.5%。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