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球手夏雲59桿 13小鳥平紀錄

[2017.01.22] 發表

凱業必達挑戰賽昨天在加州拉昆塔的三座球場戰罷第3輪。來自加拿大卑省阿博斯福的球手亞當夏雲(圖)打出美巡賽歷史上第8個59桿,躍居54洞領先。米高遜僅打出73桿,排名滑落至並列第21位。

29歲的夏雲世界排名第196位,昨天他在拉昆塔鄉村球會射下了驚人的13只小鳥,沒有吞下一記柏忌,追平了奇普碧克保持的美巡賽單輪最多小鳥紀錄。這也是繼1999年的大衛杜瓦爾之後,凱業必達挑戰賽歷史上第2次上演59桿。

而就在一周之前,湯馬士剛剛在索尼公開賽首輪打出59桿。美巡賽歷史上9個「5字頭」成績中,有6個是在2010年之後創造,其中3個甚至就發生在最近6個月中(湯馬士及夏雲59桿、福瑞克58桿)。

更多體育
拉莫斯梅開二度 皇馬挫馬拉加
上周對西維爾變「罪人」的沙治奧拉莫斯,今周又變回英雄,連建兩功,助西甲一哥皇家馬德里主場2﹕1力挫馬拉加,重返勝軌。 40場不敗結束後... 詳情
紅軍負榜尾 高普無解
利物浦昨天在謝拉特即將重投紅軍的喜慶氛圍中,坐鎮晏菲路恭迎榜末的「天鵝」史雲斯,竟似受「神奇隊長」的無冠宿命影響,以2:3落敗,英超爭標路上... 詳情
朗尼250球破紀錄 助紅魔補時逼和
後備入替的朗尼於補時階段妙射自由球破網,以250球成為曼聯史上「入球王」,並協助紅魔於昨天的英超聯賽驚險地以1﹕1逼和主場的史篤城,不敗紀錄... 詳情
失領先2球優勢 曼城遭熱刺逼和2:2
昨天英超尾場大戰,曼城藉熱刺門將洛里斯的失誤,一度領先兩球,惜最後在1個爭議性的12碼未被判罰,主場被熱刺逼和2﹕2,再次痛失兩分,爭標路上... 詳情
主力皮耶拒絕上陣的第2場比賽,韋斯咸繼續贏波,憑安祖卡路爾梅開二度,加上卡里利補時「埋齋」,作客以3﹕1力挫米杜士堡,打入聯賽榜前10。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