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丁納公路換新坡路
工程4月展開料會塞車

[2017.02.09] 發表
圖為設計草圖顯示坡路完成後的景觀。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日宣布,貫通湖濱東西的賈丁納公路(Gardiner Expressway)東行線於約克街/卑街/央街(York/Bay/Yonge Streets)的坡路將會被拆除﹐替換為新的坡路。工程由今年4月展開,料會構成交通擠塞,工程完成後更方便市民和騎單車者到達湖濱區的行人和單車專線長廊。

現有的坡路將被替換為去Lower Simcoe Street更短的路程﹐而且拓寬從Lower Simcoe Street至卑街的港灣街(Harbour Street) 並增加湖濱地區的行人和單車通道。

市長莊德利昨日早上在位於約克街出口坡路的公園宣布工程計劃﹐同時表示﹐約克街將會在這一工程中被重新設計。

鑑於賈丁納公路的坡路是50多年前建造的﹐已經屬於質量差並接近使用期限的年限。市府需要重新設計它﹐使它複合現在的交通需求。拆除舊的坡路也會讓居民和遊客更好地參觀安大略湖(Lake Ontario)和進入社區中的公園空間。

在4月17日﹐坡路將會被關閉﹐翻新工程將會持續到2018年1月為止。在這期間﹐駕駛者可以通過在Jameson Avenue﹐士巴丹拿道(Spadina Avenue)和渣華士街(Jarvis St.)的坡路至賈丁納公路東行線進入市中心。同時﹐駕駛者可以通過位於士巴丹拿道的賈丁納公路東行線的坡路進入湖濱路(Lake Shore Boulevard)東行線。

為了維持在該地區的交通流量﹐替代路線的交通信號時間將進行調整﹐以減少交通擁堵﹐並且安裝增強的引導標示來通知駕駛者正在進行的翻新工作。

施工時間將從周一到周六早上7點到晚上7點。可能會有通宵工作的需要。

市府的擁塞管理計劃是加快公共部門建設﹐減少施工的時間並且更快地完成項目。

更多要聞一
中國公民持假簽證來加激增 全來自上海埃塞俄比亞首都
【明報專訊】加拿大對中國公民使用虛假簽證的人數激增提出警告﹐其中﹐持虛假加拿大簽證都是由中國上海以及埃塞俄比亞首都亞的斯亞貝巴(Addis ... 詳情
極度嚴寒警告
多市昨天發出極度嚴寒警告!市民迎過前晚的冰雨之後,今天將要面對嚴冬的寒冷天氣!連帶風寒效應,氣溫今天最低會是攝氏零下19度。市府提醒市民在警... 詳情
大多區人口增6.2%超全國比率
【明報專訊】最新人口普查數據顯示﹐在過去五年統計局涵蓋大多區內各城市的數據指出,區內的人口增長超過了全國人口增長的速度。相關新聞刊A10版 ... 詳情
【明報專訊】對於大多區人口增長幅度高過全國平均的統計數據﹐華諮處行政總監譚黃梅初稱﹐這是一個好消息。而各級政府需要做更多事情﹐幫助移民立足和... 詳情
華裔業主砍屋前3樹今提堂 觸怒鄰居簽名請願求加重罰
【明報專訊】萬錦市於人村的一名業主因擅自砍掉物業所在街道上的3棵已經成材的樹木而被萬錦市政府控以非法砍樹的罪名,其定於今天在安省法院出庭。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