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遇到愛:情人節最佳計劃

[2017.02.11] 發表
釀酒區裡的愛情鎖。
一起去掛情人鎖
共同製作朱古力
體驗虛擬現實

馬上就到情人節了,有沒有想好怎麼和親愛的TA一起度過有趣又浪漫的一天?其實除了吃晚飯和看電影,在多倫多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讓這個情人節變得與眾不同呢!

情人節的重點,不只是吃飯送禮物。要讓這一天過得更有意義,其實就在於兩人共同創造樂趣,或者一起去完成一件事情。從這個角度出發,你會發現有好多事情可以做:而且,多倫多正好給有情人們提供了各種好去處!

一起去掛情人鎖

如果還沒有和戀人去掛過愛情鎖(Love Lock),那麼就一定要趁這個情人節一起去掛一次,祝願兩個人能長久心心相印。當然,並不是掛了鎖兩個人的愛情就一定能長久,但感情其實也正是在這些小小的細節中不斷培養的呢!

在多倫多,有兩個地方可以去掛愛情鎖。比較有名的一處是在釀酒區(Distillery District),進去不久就能看到一個大大的「LOVE」雕像,上面掛滿了各種各樣的小鎖,估計這個情人節之後,又會增加不少!

還有一個地方不那麼有名,就是在在Humber Bay Arch Bridge橋上。這裡掛上的愛情鎖還不多,有足夠的空間供戀人們選擇:讓見證兩人愛情的小鎖面向寬廣的安大略湖,每日迎接湖上的朝霞和夕陽,想想也覺得很浪漫呢!

一般來說,好像女孩子更多喜歡去掛愛情鎖,不過男孩子千萬別覺得這是女孩子多事:要知道,這樣的小事一點都不難,但卻能讓對方感到自己對這段感情的重視,讓兩人愛意也在小事中不斷積累變得深厚。一起去許下美好的願望之後,兩顆心也會向一個方向前行!

共同製作朱古力

與其買了朱古力送給對方,不如在情人節晚上兩人一起去學習製作各種朱古力甜點!不僅能共同參與培養感情,而且還能學會朱古力和甜點製作技巧,給以後的生活增添更多的樂趣,這樣難道不比光是買朱古力有意義多了嗎?

在多倫多,就有好幾處不同的朱古力甜點坊有課程可以學習,而且各自的側重點不同。比如在Dundas West街上的Le Dolci,就比較偏向可愛類型的製作風格,情人節晚上還有專門的馬卡龍和松露朱古力課。在Eglinton Ave West上的Chocolate Tale,可以學到比較傳統經典的朱古力甜點。而在Roncesvalles Ave上的Chocolateria,則能學到用各種模具製作各種造型的朱古力糖果。

體驗虛擬現實

如果你和戀人喜歡嘗試新體驗,那不如把情人節夜晚變成一個雙人遊戲之夜,去試試多倫多最新的虛擬現實(Virtual Reality, VR)遊戲廳,一起玩個盡興!

帶上虛擬現實遊戲的特製眼鏡和耳機等裝備,整個遊戲都在眼前立體起來,那種全身心浸淫其中的身臨其境之感,是其他遊戲無法比擬的。當然,比起普通遊戲廳,VR遊戲價格會貴一點,一般在每小時$20-$30左右,不過去體驗一下就會發現,這絕對是物有所值呢!

更多食遊細界
吃避孕藥後懷孕
調查顯示,緊急避孕藥的有效率約為85%,也就是說大約15%的姑娘在吃了避孕藥後仍然會懷孕。吃了避孕藥,但是避孕失敗後懷孕是否會影響胎兒?長期... 詳情
膚色暗淡,眼圈發黑,還有滿臉的痘痘,常常令我們苦惱。這是什麼原因呢?這有可能是貧血引起的症狀。而作為女人的我們每個月生理期會固定流失血液,再... 詳情
開燈性愛有好處
英國曾有媒體報導,性愛品質和生育能力息息相關,感情越好,性愛感受越強,懷孕幾率越大,生育的子女品質越高。 開燈還是關燈 在東方人... 詳情
當小朋友的肝腸開始搗亂
每10萬名兒童中,會有1至2個患有原發性硬化性膽管炎即PSC - 一種導致膽管發炎及結疤、膽汁回流至肝臟的病症。更糟糕的是,這些兒童中高達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