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毛孩揀酒店
自己放假 貓狗也放假

[2017.02.12] 發表
Petopia老闆Pat和大丹犬Kain。
毛孩可盡情玩耍,將所有精力都發洩出來。

多倫多越來越多的寵物暫託服務,但質素就比較參差不齊,未必能真正滿足到寵物的日常和健康需要。狗仔酒店Petopia的老闆Pat和Wilson就覺得有很多人和他們一樣,因為要上班所以不得不丟下毛孩自己在家裡,無法給到毛孩所需要的注意力和運動量。

為了能確保毛孩可得到健康快樂的身心成長,Pat和Wilson決定用他們的知識、經驗和對動物的熱愛,為毛孩父母建立一個解決方案,提供一個讓毛孩可以吃喝玩樂及注重健康、安全的暫託服務。

選擇暫託服務的時候,有幾樣事情要留意,Pat說:「一定要親身去看看環境是否乾淨、安全、空間如何。我們這裡是不會將毛孩困進籠子裡的,這裡有室外和室內,只要天氣允許,我們都會讓毛孩在室外玩耍,一玩就是玩一整天,這樣牠們才會有足夠的運動,並且能將精力都發洩出來,這樣晚上便可以睡個好覺。

「毛孩睡覺的地方都是一個個房間的,不會困進籠子裡,合得來的毛孩會被分配到同一個房間,而且因為牠們白天的時候都已經玩瘋了,所以晚上就不會有太多的活動,能安靜的睡覺。尤其是日託的毛孩,晚上回到家裡之後,毛孩的父母也能安心睡個好覺。

Petopia的場地是每天24小時都有工作人員看管的,Pat表示,「使用我們過夜暫託服務的毛孩可以白天任何時間過來,我們很鼓勵牠們一大早就過來,因為牠這樣就可以有更多的時間玩耍,確保在晚上之前可以將精力都發洩出來。如果毛孩的父母有興趣,還可以隨時上網透過我們的實時攝像頭看到毛孩在室外玩耍的狀況。

「而且為了所有毛孩的安全著想,我們會為毛孩分組,體型大和精力旺盛的毛孩會被分為一組,體型小和年紀老邁的毛孩則會是另一組,這樣便能減低意外發生的機會。

「而且牠們來之前都必須完成一次的試驗式的日託或過夜服務,費用為$20和$25。」Pat補充,「未滿1歲的毛孩來日託可受到豁免,因為這種年紀的毛孩通常只會顧著玩,不會有攻擊性。「如果萬一出了任何意外或是有毛孩感到不適,會馬上聯絡毛孩的父母,並會將牠送到附近的相熟獸醫診所。

「我們最主要是想在試驗暫託的時候評估毛孩是否有侵略性,如果介紹了其他人和毛孩認識之後,牠一直追著並企圖要咬他們的話,或是太過守著食物盤完全不讓工作人員接近的話,我們便無法照顧這位毛孩。如果只是有點害羞或害怕的話,我們都會願意進一步認識牠並嘗試與牠親近。」

如欲取得更多有關暫託服務或寵物要求的資訊,請致電416-429-7387或親臨Petopia。

地址:107 Crockford Blvd, Scarborough, M1R 3B7

電話號碼:416-429-7387

傳真號碼:416-429-1261

電郵地址: info@petopia.ca

網站:http://petopia.ca/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早上6:30至晚上8:00

星期六、日:早上7:00至晚上7:00

公眾假期:早上9:00至晚上7:00

參觀:早上11:00至下午4:00(每天)

更多快樂大本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