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變暖男首推純情歌唱片

[2017.02.14] 發表
C AllStar特意選在情人節推出新碟。

【明報專訊】C AllStar在今日情人節首次推出純情歌唱片《LoveraHolic》,新碟收碟5首歌曲,全部出自黃偉文手筆。唱片封面在海邊與山坡拍攝,有「天涯海角」情懷,加上造型是「日系浪漫風」,四子變暖男。

昨日C AllStar到商台宣傳,他們說:「是特意選在情人節推出,很多人覺得情人節很sweet,無情人都要關顧。其實愛情有很多階段,所以歌曲有些講失戀、相戀及發泄的愛情,其中一首是偏向昔日廣東Pop的苦情歌。(情人節有何節目?)先去澳門宣傳,與幸運兒食燭光午餐,晚上去銅鑼灣街頭抱抱會。(買碟就送抱?)我們沒那麼現實,應該無條件,只是我們有得揀。講真,真心支持已很高興,抱抱只是bonus,男女老幼都沒所謂。」

記者:梁榮達

更多影視
宅男女神學整甜品 Super Girls嚴選情人節好去處
【明報專訊】今日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Super Girls(SG)五位成員雖然要單身度過,但她們明白要留住男人的心,先要留住對方的胃。以往,... 詳情
撰文抒發情感與馮德倫無關 舒淇性感女神魅力不減
【明報專訊】舒淇近日顯得多愁善感,未知是否最近屢傳懷孕有關。日前她在社交網站撰長文,提到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其中有「包容」、「珍惜」與「退讓」... 詳情
潘美辰自爆22年前放棄香港市場
【明報專訊】台灣創作女歌手潘美辰訪港,前日在薛家燕陪同下會見傳媒,宣布4月14日在九展舉行一場《潘美辰唱響最亮TOP演唱會2017》。她表示... 詳情
軒仔嫌王菀之又煩又冤氣
【明報專訊】張敬軒與王菀之前晚為本月16至19日舉行的《The Magical Teeter Totter》演唱會綵排。他們合唱《友誼的小船... 詳情
蓋鳴暉送牌坊賀李居明生日
【明報專訊】蓋鳴暉日前演出李居明所寫的新作《大鬧梅知府》,於尾埸(8日)演出完畢,她得悉當日是李居明生日,所以在在謝幕時特別向對方送驚喜,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