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恩當選替補趙成俊 10度選戰第二次勝出

[2017.02.14] 發表
圖為成功進入多市議會的尚恩。(圖片來自CBC)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第42選區市議員席位昨日進行補選﹐最後由同區現任的教育委員尚恩(Neethan Shan) 取得4,763票﹐佔總票數的45.76%﹐擊敗另一名熱門候選人、前市議趙成俊的助手亞尼德簡(Hratch Aynedjian)﹐取得議席。

於今年1月才成為同區的教育委員的尚恩如今成功進入市議會﹐意味著市府可能需要舉行另一場補選﹐頂替其工作。

有新民主黨背景尚恩(Neethan Shan) 過去曾2次挑戰趙成俊的市議員位置﹐但沒有成功。去年9月的安省補選﹐他曾代表新民主黨出戰﹐得票第3名﹐獲得27%的選票。他迄今參加過10次選戰﹐只勝過一場﹐於今年1月成為教育委員﹐如今終可再下一城。

今次補選是因為原來的市議員趙成俊晉身省議會﹐頂替突然請辭的前省議包堅信(Bas Balkissoon)﹐導致多倫多市第42選區市議員席位出缺。今次補選共有29名候選人。

對於補選競爭激烈﹐尚恩表示﹐這證明區內的居民十分注重社區服務。

更多要聞二
加拿大的「金錢外交」 杜魯多訪華花費180萬
【明報專訊】聯邦總理杜魯多去年訪問中國並出席G20峰會,加拿大納稅人為是次訪華行程花費了180萬元,從而創下了加拿大總理在過往10年來訪問中...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教育及問責辦公室(EQAO)昨表揚6間學校﹐指這些學校善用該辦公室的數據﹐改善學生的數學成績﹐令他們可達到本省標準。 ... 詳情
多市中區柏文呎價破900元 24項目在建供應4431單位
【明報專訊】多倫多地區共管柏文市場方興未艾。多市中區娛樂區新建高樓樓價已經突破每平方呎900元。約克區的共管柏文的樓層也在不斷推高。 ...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間壽司店因租約列明的「額外租金」跟業主發生糾紛,入稟法院要求澄清額外租金的計算方式,又要業主提供證明文件,並追討多付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