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省府共資助4740萬 舒立克商學院擴建校舍

[2017.02.18] 發表
聯邦自由黨國會議員斯葛蘿(右3)和安省交通廳長鄧德華(左4)在昨天上午到訪約克大學的基爾街分校,並在該校召開的新聞會上,正式宣布給該校提供基建撥款。(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約克大學在昨天獲得了聯邦政府和安省政府的經費撥款,用於舒立克商學院(Schulich School of Business)的校舍擴建等3個校舍更新項目的實施,從而為約克大學的學生們提供更好的學習機會和科研機會。

聯邦自由黨國會議員斯葛蘿(Judy Sgro)和安省交通廳長鄧德華(Steven Del Duca)在昨天上午到訪約克大學的基爾街分校,並在該校召開的新聞會上正式宣布了上述消息。

斯葛蘿率先代表聯邦政府宣布,將透過「加拿大戰略投資基金」(Canada's Strategic Investment Fund),向約克大學的3個校舍更新項目提供4,080萬元的經費撥款。隨後,鄧德華代表安省政府正式宣布,省府將向上述3個項目提供660萬元的經費撥款。約大自行負責逾6500萬元,整項工程的費用達1.13億元。

約克大學的校長Mamdouh Shoukri在新聞會上介紹說,上述3個校舍更新項目分別是:第一,為舒立克商學院新建一棟與現有的校舍相連、面積為6.7萬平方英尺的校舍。

第二,為約克大學基爾街校園的85棟建築物更新取暖和空調設施,從而更有效地利用能源,創建可持續性的環境。

第三,將約克大學的Farquharson生命科學教學樓改造成一棟現代化的學術和科研大樓,並對基爾街校園內的其他3棟教學樓內的實驗室進行裝修,以及在Glendon校園內創設一個生物實驗室。

他表示,約克大學感謝聯邦政府和安省政府投資於該校的科研和學習基建設施,上述經費撥款將確保該校的研究人員、教職員工和學生有資源開展科研項目,從而使加拿大在科學、醫療和商業革新等方面處於領先的地位。

更多要聞一
密市8年級戲劇老師發講義 教學生以製冰毒作短劇內容
【明報專訊】在密市一所公立中學﹐一名8年級的老師在戲劇課宣布給學生以冰毒為主題的作業﹐甚至將冰毒製作和注射的詳細講義發給學生﹐這樣的事情引起... 詳情
碧咸一家卑詩滑雪
【明報專訊】英國前足球明星「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一家到訪卑詩著名滑雪勝地威士拿(Whistler),並將他們在雪山上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