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小平逝世20周年 多地舉辦紀念活動

[2017.02.18] 發表
廣安昨日上午在鄧小平銅像廣場舉行獻花儀式。(網上圖片)
廣安多名官員亦有出席。(網上圖片)
重慶舉辦了以鄧小平生平為主題的圖片展覽。(中新社)

已故中國領導人鄧小平逝世20周年紀念日臨近,內地各地都有紀念活動。鄧小平的故鄉四川廣安,當地多名官員昨日上午到鄧小平銅像廣場鞠躬和獻花。據了解,出席人士包括廣安市委、市人大及政法系統官員。

另在北京、上海及重慶,均有舉辦以鄧小平生平為主題的圖片展覽。其中在重慶的展覽前日已開幕,共展出140多張圖片,包括他的工作及生活,部分更為首次對外公開。

更多中國要聞
超越北上廣 深圳將躍中國第1大城
以特區形式誕生的年輕城市深圳,在短短30年內成長到國際級大城市,繼2013年人均GDP超越台灣後,挾著中國矽谷、創新之都,深圳2016年GD... 詳情
深圳機場新航站樓啟用後,原A、B航站樓曾一度被規劃為具有空港特色的商用城市綜合體,而根據深圳市規劃國土委寶安管理局的最新消息,A、B航站樓將... 詳情
最近有篇網路熱門文章,指深圳未來5年後將成中國第一大城,引起競爭者不悅,不少「平反」文章提到深圳的確創造奇蹟、民間企業活力與創業熱情難望項背... 詳情
美國上市公司仲量聯行 (JLL)日前根據城市發展動力指數(CMI),公布報告列出2017年全球最具活力的城市前30名,中國共有上海、北京、深... 詳情
中國潛水器實現全海深覆蓋
國家科技部昨日表示,中國深海潛水器譜系化研究取得重要進展,已形成「有人、無人」、「有纜、無纜」、下潛深度從淺水、1,000米、4,500米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