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郭晉安加咀戲 湯盈盈向老公備案

[2017.02.20] 發表
湯盈盈(左)與呂慧儀(右)兩位人妻合作不久已培養出感情。(攝影/記者:鍾一虹)
鄧英敏(攝影/記者:鍾一虹)
郭晉安(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湯盈盈、呂慧儀與鄧英敏昨日出席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宣傳活動,盈盈表示期待角色有感情線談情,但直言抗拒拍咀嘴戲:「我結了婚啦!老公不會呷醋,是怕女兒見到感奇怪。之前拍《八時入席》,導演想說服我跟呂慧儀老公演咀戲,我也推了;不過拍《老表3》,郭晉安在車廂爆肚惜了我,我很尷尬,返屋企有備案,講完轉身走,無睇老公反應。」盈盈擔心自己破了戒,令老公錢嘉樂在執導新片中有藉口拍親熱戲,她笑說:「我有叫他不要為自己的角色加插老婆、女友,很驚呀!」

呂慧儀認丈夫做跟班

呂慧儀稱沒有就演出尺度跟老公黃文迪約法三章,但她覺得拍戲毋須去得太盡,之前跟張鰡d合演夫妻,都是意識上交代親密關係。有報道指黃文迪做跟班,呂慧儀未有介懷,還趁機曬恩愛:「他做跟班陪我開工。之前我同時拍兩部劇,老公擔心我開車返工,所以幫手接送我、買食物、帶仔來探班。」她指最近有劇集找老公參與,自己會幫手篩選,有發揮才接演。

鄧英敏作詩悼魯芬

鄧英敏透露日前為故友魯芬作了首詩,詩詞已發給對方家人,印在喪禮紀念冊中以作懷念。他說:「魯芬很好人,希望她早登極樂,去到另一個世界開開心心。」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傅明憲赴北極潛水
【明報專訊】傅明憲昨日出席於迪士尼舉行的《全城狗狗行善日》活動,她透露下周將赴法國滑雪約一星期,回港休息幾天,再展開北極和芬蘭之旅:「我第一... 詳情
陳雅倫被屈怒氣已消  「對的人是磨合出來」
【明報專訊】51歲陳雅倫近期爆出與年輕5歲、吳彥祖表哥Martin的戀情,兩人於去年11月已訂婚,她將做雞年新娘。但日前她被周刊拍到與未婚夫... 詳情
譚詠麟搵10歌手  「紙底褲式」合作
【明報專訊】譚詠麟(校長)自從李克勤離巢環球,「左麟右李」暫時分開發展,但校長都不愁寂寞,在全新國語專輯《欣賞》中找來10位歌手跨地域合作,... 詳情
車婉婉拍大肚照留念
【明報專訊】42歲車婉婉懷孕約8個月,她早前穿著運動衫拍攝大肚照留念,挺巨肚擺出瑜伽動作,腹中囝囝亦跟茩夾茩坏h。 車婉婉邀請剛在美國... 詳情
甄子丹任打m大使探愛駒
【明報專訊】甄子丹(圖)連續5年擔任「寶馬香港打m大使」,他除拍攝新一輯宣傳海報,還首次到馬房探望愛駒「宇宙車神」及備戰打m的「佳駟」。海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