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保齡球場陷火海 民眾掩面逃生

[2017.02.20] 發表
大中保齡球場下午發生大火,現場濃煙沖天。(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位於台中市東區旱溪街的大中保齡球場今日下午3時許驚傳火災!多名網民在facebook群組「爆料公社」貼文指,現場火勢猛烈,濃煙不斷冒出,連帶保齡球場正門旁的咖啡店亦受波及,網民見狀大受驚嚇,呼籲路經該處的市民要小心。據悉,消防員已抵達現場搶救,館內員工和顧客均已疏散,暫無人員傷亡。

從網傳短片可見,大火發生時,多名顧客和職員正在保齡場內,濃煙瀰漫場內,眾人慌忙掩面逃生。另有照片顯示,保齡球場內不停冒出火舌及濃煙,遠處亦清晰可見。現場火光熊熊、濃煙密布,外牆已熏黑,連旁邊的咖啡店亦受波及,招牌焚燒。現場可見,多輛消防車停在場外,有警察在現場指揮交通,暫時未知起火原因,消防仍在奮力撲救。

更多中國新聞
棄用核電廠建麵包工廠? 台電:員工自用
【明報專訊】新北市貢寮區「龍門核能發電廠」(又稱核四廠)因為安全問題,前年7月起已被封存,惟有台媒指核四廠疑遭挪用興建麵包工房。台電公司發言... 詳情
《日常對話》獲柏林影展泰迪熊獎
【明報專訊】第67屆柏林影展得獎名單揭曉,匈牙利影片《慾與靈》(On Body and Soul)擊敗一眾對手,獲金熊獎。同性戀議題相關的泰... 詳情
【明報專訊】擁有一對傲人巨乳的25歲張姓女子,擔心欠下百萬賭債的男友被債主剁手剁腳,不惜下海陪酒又賣身替男友償債。上周在西門町一家旅館以80... 詳情
泰女假觀光真賣淫 以LINE供客選妃
【明報專訊】台北市警在近日展開「淨城掃黃」專案行動,成功查獲各類涉營色情案件共7宗,拘30人。其中警方發現一個應召平台,涉嫌引進東南亞籍女子... 詳情
【明報專訊】疾管署日前開會,擬跟隨歐、美腳步,放寬男同志永不得捐血的禁令為「5年內無男男性行為」,即可捐血,有關配套及詳情尚待衛福部拍板。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