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文爆炸涉製毒 受傷男女被起訴

[2017.02.20] 發表

【明報專訊】就多倫多市柏克黛爾(Parkdale)一個柏文單位發生爆炸案﹐經警方調查後﹐相信有人在單位內製造毒品﹐錯誤處理易燃物品﹐導致爆炸。警方昨拘捕了在事件中受傷的1男1女﹐並控以疏忽縱火、管有及製造受管制藥物。

被捕的男女分別為Rachelle Moore(53歲)及Ararat Abryamyan(43歲)。

前日下午3時16分﹐警方接到數名市民報案﹐指West Lodge Avenue 105號的柏文大廈頂層一個單位發生爆炸﹐單位內嚴重被炸毀﹐碎片從高處墮下﹐散落在地面。

單位內1男1女住客受傷送院。

更多都會新聞
刀客酒店搗亂 保安險被刺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持刀男子在市中心一間酒店搗亂﹐酒店保安見狀﹐欲上前阻止﹐卻被男子揮刀相向﹐幸而保安及時閃避﹐但男子亦逃去無蹤。警方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