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詩曼頭髮被吹亂撒嬌 孖楊怡捱冷鬥「膊」

[2017.02.22] 發表
佘詩曼表示跟無貝|有部頭合約,有適合的劇本和角色也想參與演出。(攝影:鍾偉茵)
楊怡希望先調理好身體,作好準備後,何時造人也可以。(攝影:鍾偉茵)
佘詩曼打扮得靚靚,卻被風吹到頭髮亂了,有點狼狽。(攝影:鍾偉茵)
C君(左)被指買豪宅做業主,他否認之餘,還跟陸永(右)一唱一和。(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佘詩曼、楊怡、吳卓羲、農夫及衛詩雅等,昨晚出席於中環碼頭舉行的美容活動。女星們紛紛換上春裝,估不到天氣突然轉冷,大家都凍到牙關打震,雞皮疙瘩。身穿白色泰山裝、被風吹得頭髮亂了的阿佘撒嬌說:「我set了一小時的。」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阿佘有份演出的《使徒行者》及《天與地》被網民選為近年經典電視劇,阿佘很開心,兩部都是她喜歡的電視劇;而她與無貝|有一部部頭合約,有適合的劇本和角色也想參與。

阿佘難忘同時拍劇拍電影

阿佘透露3月會跟黃子華合演一部電影,事隔7年再與子華合作,她很期待。談到馬國明拍劇連踩27.5小時,阿佘表示她以前拍劇經常如此,不只電視劇,電影也試過連踩20多小時;最辛苦試過電影及電視劇同時間拍攝,拍完劇拍電影,之後又跑回去拍劇。她說:「最緊要是成果,馬明見到收視好,都忘記無得啋漕祗W。」

楊怡想二人世界唔急生B

穿low cut碎花連身裙的楊怡表示,現在已是春天,穿春裝理所當然,估不到突然翻風,所以有少許冷。楊怡將於4月到內地四個地方,包括上海、成都、廣州和深圳巡迴演出舞台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她說:「做到4月底,屆時就做……(造人?)先調理好身體,作好準備,幾時造人也可以。(下半年積極點?) 承你貴言,但其實我不急於為人母,反而想與老公羅仲謙過二人世界,去旅行玩一下。因為婚後各有各忙,蜜月也是去韓國,大家甚少時間相處,又想陪母親去內地多個地方旅行。」

C君否認買豪宅築愛巢

農夫的C君被指買豪宅做業主,C君否認:「我不是業主,那麼貴,我怎買得起,我租的。(那麼多工作,也買不起豪宅?)我儲不到105%人工,每天又做不到50元以下使費,亦沒要求不大亦不小的2000呎房子。」C君不敢去想何時可購買豪宅,覺得機會很渺茫。沒樓就沒太太?他說:「那麼嚴重,不如娶層樓。」C君反問陸永為何有太太?陸永說:「我有樓就驚,我都是租的,有太太就當已有層樓。」問C君那層樓是否作愛巢之用?C君反問什麼叫愛巢,但承認女友跟他一起住,當然是他的女主人,不過未必是愛巢,還問和母親一齊住叫什麼?陸永稱:「孝巢,日日在屋入面做……就叫愛巢。」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翁美玲母親離世  兩母女合葬英國劍橋墓園
【明報專訊】已故無赤嵽僖峎玲雖已離世32年,但她在《射鵰英雄傳》中演活黃蓉一角,故被喻為「永遠的俏黃蓉」。她在26歲最當紅之時自尋短見,當... 詳情
蔡思貝認未夠班  奉旨與張衛健談情
【明報專訊】王浩信與蔡思貝昨日於大埔為無邢s劇《踩過界》拍攝撞車戲,該劇差不多進入煞科階段,他們坦言拍得辛苦,但認為非常值得,望花了4個月努... 詳情
試鏡搏盡 黃榕拒露點演出
【明報專訊】黃榕昨日為一部以台灣李宗瑞案作藍本的電影試鏡,她換上性感喱士服飾示範跳舞,使出渾身解數扭腰、擘腿、提臀兼拉一字馬,獲該片的內地導... 詳情
GIORGIO ARMANI 姿色攻略
【明報專訊】「Normal」是常規,從Giorgio Armani的審美標準窺探,Normal並不等於單調,反而是「恆常」的代名詞;「New... 詳情
望「女兒」江嘉敏逃出雪櫃  江美儀黃智賢提議搵高層傾
【明報專訊】江美儀與黃智賢昨日到小學宣傳劇集《親親我好媽》,談到劇中飾演他們女兒的新演員江嘉敏被無迅溘瓣@事,兩人齊聲表示希望問題盡快解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