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Cassidy自揭患腦退化

[2017.02.22] 發表

【明報專訊】1970年代的美國偶像男歌手David Cassidy(圖)上周六在加州一家夜店獻唱期間,被指忘記歌詞,整晚演出幾乎都含糊其辭的蒙混過去,現年66歲的David昨日承認,他其實已確診患有腦退化症,由於記憶力衰退,所以上周末的演出才會一塌糊塗;他更表示,其外公與母親都患有同一疾病,雖然他多年來都在逃避,但他心知這遲早會遺傳到這不治之症。David同時稱將暫停所有巡迴演出,並專心治病。

更多影視
宋慧喬露肩捧Burberry
【明報專訊】拍罷韓劇《太陽的後裔》後,宋慧喬並不急於挑選下一部新作,閒來拍廣告、去旅行,生活倒也自在。前日她又寓工作於娛樂,飛到倫敦出席時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