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頓汽車旅館 青年遭槍殺
北約克男子中槍 緝2黑漢

[2017.02.22] 發表
圖為位於Harrison Garden Boulevard路的柏文槍擊案現場。(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賓頓市一間汽車旅館在前晚驚傳槍聲,一名19歲男子當場死亡。皮爾區警方兇殺組現正展開調查,警方不相信這是一宗隨機的襲擊案。

皮爾區警方指出,上述槍擊案發生在前晚10時30分不到,地點是Tomken路夾Steelwell路交界處附近、一間名叫Motel 6的汽車旅館。

當皮爾區警方第21分局的警員在接報趕到現場後,發現一名男子身受多處外傷,並當場死亡。

皮爾區警方兇殺組已介入開展調查,尚未公布受害人的死因或年齡。警方正在通知受害人的親屬。警方也尚未提供有關疑犯的任何資料,但相信這不是一宗隨機的襲擊案。

另外,多市北約克前晚9時15分亦發生槍擊案,一名40歲男子在一座柏文廈內中槍受傷。

警方當晚9時15分趕往位於央街夾雪柏街附近、位於Harrison Garden Boulevard路的一座柏文大廈,警方發現一名中槍的男子,當時傷者已是奄奄一息。救護人員把他送往醫院急救。

警方現今正追捕2名涉案的黑人男子。柏文大廈內的住客一度疏散。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