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熟睡老翁遭綁手腳 五蒙面賊搶走19.5萬

[2017.02.23] 發表

【明報專訊】新竹縣新埔鎮22日驚傳搶劫案件。

凌晨3時許,5名蒙面男子闖入新埔鎮新北里一處三合院,將當時熟睡的76歲的呂姓老翁手腳綁縛,勒令他不許聲張,並搶走現金19.5萬元(新台幣.下同)。

警方22日成立專案小組調查,過濾沿路監視器,全力偵查中。

警方指出,呂姓老翁與外籍看護、家族共居在新北里山區一處三合院中,5名蒙面男子凌晨3時許闖入,其中2人壓制呂翁,並用棉被摀住他的臉,喝令他不得聲張,並用膠帶捆住手、電纜線綁腳,還毆打呂翁頭部兩下,自行找出老翁存放在房內的19.5萬元現金。

由於呂翁行動不便,遭綁縛時未喊出聲,外籍看護則睡在隔壁房間,5名男子取走現金後即揚長離去。

外籍看護發現後,隨即通知呂翁的叔姪報案,警方到場清查現場痕[,已過濾沿縣監視器,鎖定特定對象追查。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日前國內爆出一宗金融大騙案,涉案金額達138億(人民幣•下同)。事後,涉案河南靈寶一家金礦企業事後被各界關注。據悉,該企業兩名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