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行為令人髮指 地鐵站性侵籌款女

[2017.02.23] 發表
圖為警方欲會唔圖中男子。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在多市德化林地鐵站性侵犯一名籌款的少女。警方表示,本月3日上午11時11分,當時一名17歲少女在地鐵站內募捐。

涉案男子進入地鐵站後,走向該名正在募捐的少女。他先向受害人說出一些不合適的言論,之後便性侵犯受害人。受害人當時是為學校的一項計劃替有需要的青少年籌款。

歹徒犯案後即走進月台,乘搭列車離去。

警方稱該名男子身材瘦削,身高約6呎,犯案時身穿一件帶黑帽的棉衣,上面印有Air Jordan的標誌,下面套有一條尼龍褲。

市民可致電往「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電話416-222-TIPS (8477)或瀏覽網頁www.222tips.com提供消息。

更多都會新聞
圖書館內犯案被攝 警緝性侵案亞裔男
【明報專訊】一名亞裔男子涉嫌在多市中心懷雅遜大學圖書館內性侵犯一名女子,警方現發放保安攝錄機拍下該名男子錄像截圖,呼籲市民提供消息。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