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柏文市場1月旺爆
成交年升八成 均價單月漲2.8%

[2017.02.23] 發表

倫敦市共管柏文市場新年首月旺爆,成交量增加近八成,平均屋價單月漲逾2%﹐與嚴冬例淡市道天淵之別。

倫敦及聖托馬斯地產經紀協會(London and St. Thomas Association of Realtors)主席史密斯(Jim Smith)表示,上月份市道歷來同月表現最佳。

他說,高需求低供應的趨勢持續,總成交量574宗﹐按年上升26.2%﹐刷新自從1978年開始收集數據以來的最高紀錄﹐但樓盤數量比去年同期下跌12.2%。

重售市場資料顯示﹐上月共有434間獨立屋轉手,按年上升15.1%。共管柏文市場錄得140宗的成交,與去年1月相比,飆升79.5%。

他說,共管柏文成交量激增,售出的單位數目幾乎倍增﹐反映市道非常蓬勃。

當地的屋價表現也不俗,獨立屋單月上升2.3%至313,879元,共管柏文則升至197,190元,與去年12月相比,升幅2.8%。

這個幅度比多倫多地區出色。根據多倫多地產商會周五公布的資料﹐上月份大多倫多地區共管柏文均價442,598元﹐與去年12月相比﹐只增加0.4%。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