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迪打破入球荒 李斯特城首回合1:2負西維爾

[2017.02.23] 發表
華迪(前)昨仗取得入球,打破入球荒,賽後獲主帥雲尼亞里(後)鼓勵。(美聯社)

歐聯16強首回合賽事,李斯特城昨日1:2不敵主場西維爾,但前鋒占美華迪打進自去年12月10日之後的首個入球,由於有一個寶貴的作客入球,次回合仍有機會翻身。

擁有主場之利的西維爾,開賽僅3分鐘就由中場沙拉比亞來記下馬威,於右路遠射僅僅越楣而出。13分鐘前鋒祖亞昆哥利亞在禁區被李斯特城中堅韋斯摩根「鏟跌」,球證直指12碼。祖亞昆哥利亞親自操刀,但被門將卡斯柏舒米高橫身接實。

然而,李斯特城收防於25分鐘終告失守。西維爾後衛沙治奧艾斯古迪路左路傳中,沙拉比亞在遠柱迎頂遠柱入網,舒米高失位見能目送皮球入網,主隊領先1:0。

李斯特城下半場依舊捱打,反擊寥寥無幾。西維爾翼鋒馬捷恩佩雷斯一次窄位抽射,皮球越過了舒米高,卻在門前溜過。62分鐘,西維爾的祖維迪接應長傳,引來兩名中堅夾擊,再冷靜地傳予祖亞昆哥利亞射成2:0。

9分鐘後,中場真禾特把握到罕有的攻門機會在左路傳中,前鋒占美華迪門前撞射得手,李斯特城追近比數。

西維爾末段依然狂攻,希望擴大優勢,但李斯特城入球後信心大增,李斯特城最終以1:2僅敗,次回合返回主場,有機會反先。

門將舒米高:非常艱難!

李斯特城作客僅敗且取得一個作客入球,以該隊近況來說已是個不錯戰果。是役救出12碼的卡斯柏舒米高直言過程甚為艱難。

舒米高賽後說:「艱難,非常艱難!我們敗在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隊腳下,在歐聯作客輸1:2是個理想的戰果。我們會接受。」

事實上,李斯特城在上半場沒有一次中框埋門,全場控球率不足3成,可以說是捱打。

領隊雲尼亞里承認對手實力較強,而他不忘讚揚己隊球員:「舒米高及所有球員都表現出色,舒米高救出了12碼,給予後衛球員莫大的支持。」

李斯特城可沒太多時間埋首檢討今仗得失,因為又要面對下周一主場迎戰利物浦的聯賽。

更多體育
5分鐘連失兩球 皇馬1:2負華倫西亞
皇家馬德里昨日在西甲聯賽作客華倫西亞,在開賽9分鐘就落後0:2,雖然基斯坦奴朗拿度在上半場尾段追成1:2,餘下時間圍攻對手,惟始終未有再添紀... 詳情
保方遇加斯拿斯 祖雲達斯兩蛋贈波圖
祖雲達斯昨日在歐聯16強作客波圖。雙方在上半場踢成均勢,互有攻守,但戰情在27分鐘出現轉變,主隊後衛阿歷士迪尼斯於3分鐘內領2張黃牌,被球證... 詳情
35歲的澳網男單冠軍費達拿近年常被問及退役問題,但他說未來兩年,仍可見到他在球場比賽,承諾將出席2017至19年在其家鄉巴塞爾舉行的瑞士室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