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男性侵一女 警知一人身分

[2017.02.27] 發表
圖為警方發放的閉路電視截圖。(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女子聲稱在市西遭2名男子性侵犯﹐警方已確認其中一疑犯身分﹐並已發出通緝令。警方同時發放一張閉路電視截圖﹐公開另一名涉案疑犯的相貌﹐並呼籲公眾提供線索。

事發於前日凌晨2時15分﹐24歲的女事主向警方聲稱﹐在芬治西路(Finch Avenue West)夾Sentinel Road地區﹐遭2名男子性侵犯。當時至少一名色魔持有槍械。

警方其後確認﹐其中一名疑犯為23歲的多市居民Niam Camsell﹐並隨即發出通緝令﹔另一名涉案疑犯則年約廿多歲﹐身材健碩、右邊穿耳及鼻大。事發時﹐他身穿紅袖的灰色外套﹐頭戴藍鳥隊(Blue Jay)的棒球帽﹐深色灰邊牛仔褲及黑鞋。

更多都會新聞
水上樂園聘400員工 今日辦首場招聘會
【明報專訊】水上樂園Wet' n' Wild Toronto將於今夏在賓頓市開設新址﹐並會舉行3場招聘會﹐聘用400名員工﹐職位包括接待員、... 詳情
男子遛狗被刺傷 警通緝一對男女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前日下午發生傷人案﹐一名男子在市東遛狗期間﹐遇到突襲﹐遭人用刀刺中肋骨及背部。傷者其後被送院治療﹐而與其為伴的狗隻則暫時...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昨日發生2宗2級火警﹐其中1宗火警有2人因吸入過多濃煙不適﹐送院治療後已無大礙。 第1宗火警發生在昨晨3時﹐多市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