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安歷因傷退賽 冠軍拱手讓索克

[2017.02.27] 發表
蘭安歷(左)領過亞軍獎盃,旁為冠軍的索克。(美聯社)

加拿大網球手蘭安歷因為拉傷了大腿後肌肉,臨時退出昨日在佛羅里達州舉行的德爾雷灘網球公開賽決賽,將冠軍拱手相讓予美國球手索克。

貴為今次賽事頭號種子的蘭安歷,過去幾輪賽事過關斬將,但在周六對阿根廷球手迪波圖的準決賽雖然勝出,但比賽期間弄傷右邊大腿後的肌肉。

經過一晚休息,第二天他再接受了兩個小時治療,只是情況未有改善,惟有在決賽開始前臨時決定退出比賽。結果索克不戰而勝。26歲的蘭安歷承認跟冠軍只是一步之遙,難免失望。尤其是連續三次比賽都受傷,惟有慨歎欠運。 

更多體育
皇馬連追三球反勝維拉利爾
皇家馬德里昨日作客「黃潛艇」維拉利爾,下半場開波不久短短6分鐘內被主隊連進兩球,但落後下的皇馬奮勇直追,最後連追3球,驚險地反勝對手,保持榜... 詳情
巴塞食馬體4連捷
巴塞昨日西甲藉美斯絕殺,作客以2:1挫馬德里體會,賽後在以24戰得54分,以2分反超前日作客挫貝迪斯的西維爾,馬體會則續以45分守第4位。 ... 詳情
科拿贏棕櫚灘賽冠軍
美國球手科拿(圖,美聯社)昨日在PGA棕櫚灘高爾夫球精英賽,打出71桿的成績,由於主要競爭對手也接連失誤,結果科拿以總成績268桿即低標12... 詳情
馬龍卡塔爾封王
中國選手馬龍昨日在卡塔爾乒乓球公開賽男單決賽中,以4:2戰勝隊友樊振東贏得冠軍。女單決賽,中國選手陳夢以4:1戰勝隊友王曼昱,奪得冠軍。另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