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特朗普今日簽署旅遊禁令新版本

[2017.03.06] 發表

美國總統特朗普早前簽署行政命令,實施旅遊禁令,引起軒然大波,造成機場混亂。有美國媒體報道指,特朗普將捲土重來,將於周一簽署關於旅遊禁令的新行政命令,但未知內容會否有任何改變。

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報導,特朗普將於周一在國土安全部總部,簽署關於旅遊禁令的行政命令,目前尚未知行政命令細節,內容與早前簽署的行政命令是否雷同或大作變更,也不得而知。

根據消息人士透露,這次受波及的國家仍為部分中東與非洲國家。

舊版禁令原本禁止伊朗、伊拉克、利比亞、索馬利亞、蘇丹、敘利亞以及葉門等7國家人民入境美國,特朗普團隊更與暫緩執行禁令的聯邦地方法院鬥爭到美國舊金山第九巡迴上訴法院,目前禁令仍暫時中止,據傳伊拉克已從名單上被踢除,有鑑於伊拉克在對抗「伊斯蘭國」(IS)上具重要地位,將不會限制伊拉克公民進入美國。

更多國際要聞
據外媒6日報道,法國南部城市馬賽一家醫院要讓一名嚴重殘疾的15個月大幼兒馬爾瓦(Marwa)安樂死,引發爭議。 上周六,一群法國人在馬... 詳情
獲暫緩遣返阿根廷女子 記者會後被移民局帶走
一名曾經獲奧巴馬政府簽發暫緩遣返令的阿根廷籍女子日前公開表示害怕自己會否被遞解出境,之後被當地政府人員拘捕。 該名女子達妮埃拉•巴爾加... 詳情
俄核動力超級破冰船將啟用
日本外交學者網站2月28日報道稱,俄羅斯一名高官指出,俄羅斯預計將於2019年啟用該國首艘新一級核動力破冰船。 這艘長173米、寬34... 詳情
澳洲同性戀狂歡節
數千民眾周末湧向澳洲悉尼街頭,慶祝全球規模最大的同性戀狂歡節之一:悉尼同性戀狂歡節遊行。大約200輛彩車、數千人盛裝參加。組織者說,有大約2... 詳情
約翰·古德諾教授(John Goodenough)公認的鋰電池共同發明者之一。如今94歲的古德諾教授將繼續研究改良鋰電池會爆炸的問題。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