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歷基:獻給相信會反勝的人

[2017.03.09] 發表
蘇亞雷斯和美斯等賽後慶祝。(美聯社)

巴塞隆拿昨日上演奇跡反勝日,教練安歷基說要向球員致敬,能贏6:1絕不簡單。

教練安歷基賽後以「難以置信」來形容球隊的表現,並承認球隊冒很大風險希望能扭轉敗局,最終如償以願。

安歷基說:「這場勝利是獻給相信會反勝的人,這不是一場哈林籃球表演賽,而是足球賽。每一個人都沒有放棄,雖然被對方入一球,但他們毫不放棄,實在是令人難以置信。我們冒一切險,最終成功了!」

拿傑迪錫也高呼難以置信:「0:4是很難反勝的,但這就是足球;我們在超級碗賽事見過,體育賽事甚麼都可以發生,今天簡直是瘋狂!我們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隊!」

艾美利:糟糕的一天

巴黎聖日耳門在大好形勢下出局,會長納沙表示難以接受。「首回合贏4:0,很難接受次回合會輸1:6。我們沒有發揮出應有的實力,但我們會繼續努力。我還沒有跟球員講話,這不是適合的時間,所有人都很失落,這是正常的反應,我們要保持冷靜。」

教練艾美利(下圖)賽後更顯失落,他說:「今天場上發生的都是糟糕的經歷,這對球迷、球員、球隊,都是糟糕的一天。從個人角度看,這也是很好的成長機會,希望今天的比賽能令大家成長。」

更多體育
奧巴美揚帽子戲法 多蒙特逆轉賓菲加晉級
同日另一場歐聯16強次回合,多蒙特主場憑奧巴美揚大演帽子戲法,加上基斯甸普列錫的入球,以4:0大炒賓菲加,兩回合計贏4:1晉級8強。 ... 詳情
最醜慘敗 槍手散晒
沒有最差,只有更差。歐聯16強首回合以1:5敗走的阿仙奴,次回合在守將哥斯尼被逐下,以同一比數慘負拜仁慕尼黑,總比大敗2:10,連續7季此階... 詳情
德國槍攻破3萬分  外籍兵首人
第19季征戰NBA的小牛「德國槍」洛維斯基,周二於常規賽率軍主場以122:111擊敗湖人一役攻入25分,不但成聯盟第6人生涯總得分突破3萬(... 詳情
查比空難後首作客報捷
巴甲球會查比高恩斯,周二自慘劇後首次出戰國際賽,在南美自由盃G組作客2:1勝委內瑞拉球隊蘇利亞,球員入球亦向亡魂致敬。(法新社) 詳情
細威膝傷避戰印第安賽 世界「一姐」莎蓮娜威廉斯昨宣布因左膝有傷,決定退出昨日開打的印第安韋爾斯網球賽,這名去屆亞軍道:「很遺憾,我的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