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達華企擂台邊向曹星如集郵 鄭裕玲大讚香港英雄

[2017.03.13] 發表
任達華(右)讚曹星如(左)技術發揮得好,兩人開心擁抱。(微博圖片)
任達華在曹星如勝出後,到擂台邊跟曹星如影合照。(微博圖片)
曹星如(左)前晚對戰日本拳王向井寬史(右)贏出漂亮一仗,為港爭光。(攝影:劉永銳)
譚詠麟(前)與陳百祥(後)在外地仍然緊張曹星如的比賽,並齊讚曹星如好洁I(微博圖片)
曹星如(左)於賽後接受陳志雲(右)訪問。(微博圖片)
鄭裕玲看曹星如比賽緊張得胃抽筋。(攝影:劉永銳)
狄龍(左)大讚兼送上利市鼓勵,令曹星如(右)很感動。(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拳壇「神奇小子」曹星如前晚在香港主場擊敗日本拳王向井寬史,錄得21連勝佳績,為港爭光。不少圈中藝人都是曹星如的支持者,前晚特別入場為他打氣,包括鄭裕玲、任達華、吳雨霏、狄龍及曾江等,在他勝出一刻興奮歡呼。鄭裕玲看得緊張致胃抽筋,並封曹星如是香港英雄。曾江與狄龍都豎起手指公讚好,吳雨霏看得投入不願離開,任達華更走到台邊與曹星如合照。未能到場欣賞的譚詠麟亦上網留意賽事,讚曹星如「好洁v!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香港拳王曹星如不負眾望,前晚贏出漂亮一仗,激戰8回合後,擊倒日本拳王向井寬史,表現獲讚賞。比賽過程中,台下氣氛同樣緊張,全場觀眾看得肉緊。鄭裕玲於賽後接受訪問心情依然興奮,替曹星如感到開心。她說:「很緊張、很開心,有一刻我緊張到胃抽筋。對手打得好,曹星如打得更好。(曹星如是否成為你的新偶像?)他是香港英雄。」

狄龍賽前贈利市鼓勵

曾江與狄龍被問到曹星如的表現,兩人均豎起手指公大讚打得好,狄龍說是棋逢敵手。狄龍在賽前給了曹星如一封利市,寫上「勝利雙手創」,令曹星如有點受寵若驚。曹星如昨日將利市拍下上載Instagram,他說:「好多謝狄龍大哥,我真係好感動同好感觸!」原來曹爸爸以前在他比賽前,都會封利市給他袋茈m囑小心,但爸爸過身後,他比賽前已無收過利市。

吳雨霏看得投入,完場都不捨得走。她接受訪問時興奮大讚:「我第一次睇,好勁!好緊張……」此時,老公望了她一眼後,她醒目停口,急急腳跟老公走。

吳雨霏完場不捨得走

任達華大讚曹星如技術發揮得很好,又有香港人打氣,他在台下有幫手大嗌,很緊張。他昨午在微博分享站在擂台邊與勝出的曹星如合照,還有擁抱照。任達華留言:「人生,有過失敗,有過挫折,有過痛苦,堅持向前走,終於走到成功,努力努力再努力!」

譚詠麟陳百祥越洋讚好

譚詠麟與陳百祥身在外地,仍有上網留意賽事,他在微博力撐曹星如說:「拳王星好勁!」、「星仔為所有中國人爭光,好洁I」其他藝人亦有在微博留言,林保怡稱:「曹星如好洁A神奇小子好洁A很激烈的一場拳賽。」謝天華表示:「曹星如贏得漂亮拳皇(王)名銜,實至名歸!」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謝安琪素顏挺巨肚  預祝40歲生日
【明報專訊】懷孕約9個月的謝安琪(Kay)今日(13號)40歲生日,分娩在即的她日前挺茈豕{跟工作團隊慶祝生日。素顏示人的謝安琪,上圍與肚圍... 詳情
張鰡d獲麥雅緻「配給」  每日100元零用
【明報專訊】張鰡d與麥雅緻昨日首次組夫妻檔掙外快,為紅磡的商場活動任嘉賓。發燒不適的麥雅緻帶病上陣,張鰡d忙於護妻,又為現場獻唱感到緊張。他... 詳情
樂基兒有BB  會放棄工作
【明報專訊】樂基兒昨日現身旺角出席支持領養寵物活動,她毋懼寒風穿上露背小背心真空到場。她表示與男友共飼養了兩貓兩狗,也想過再領養增添新成員。... 詳情
方力申孖鄧麗欣同場無交流  「我們很真實不會做戲」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與鄧麗欣(Stephy)自去年3月宣布結束10年情,分手至今將近一年。兩人昨日一起出席慈善活動「揹水一戰」成焦點,... 詳情
任賢齊咱艙P  去風月場所
【明報專訊】任賢齊(小齊)昨晨出席慈善活動「揹水一戰」,早前他參加越野賽車遇意外傷及腰部,故這天他戴上腰封上陣,以免震動令腰部承受更大壓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