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7.03.13] 發表

傅家俊決賽不敵特林普

香港桌球手傅家俊昨日在威爾斯舉行的球員錦標賽決賽,以局數8:10不敵英格蘭球手特林普,未能贏得職業生涯第四個排名賽錦標,屈居亞軍。

港女足兩蛋挫新加坡

為備戰下月女子足球亞洲盃外圍賽,港女足昨於將軍澳友賽新加坡,開賽6分鐘由陳詠詩開紀錄,半場領先1:0,80分鐘再有鄺穎茵「士哥」,終在1303名球迷見證下以2:0擊敗對手。

三浦再刷最老入球紀錄

50歲日本球星三浦知良昨再改寫歷史,為FC橫濱在日乙迎戰群馬草津時,於40分鐘建功助球隊小勝1:0,個人更以50歲零14日,改寫自己保持的日本聯賽最年長球員入球紀錄。

艾祖迪治心律不正長休

聖安東尼馬刺昨於西岸榜首大戰以107:85大勝有杜蘭特養傷缺陣的金州勇士,追至只落後0.5場勝差,但馬刺昨傳出壞消息,大前鋒艾祖迪治因心律不正,需無限期休戰。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