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慘敗降東岸次席

[2017.03.28] 發表
勒邦占士被打中後頸部位,跪在地上良久。(美聯社)

上屆NBA總冠軍克利夫蘭騎士昨日作客聖安東尼馬刺,不但被主隊大勝近30分,跌落東岸第二的位置,主將勒邦占士比賽期間更被對方球員打中頸部受傷離場,目前情況未明,可以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騎士隊昨日面對西岸「老二」可以說是全場一直捱打,頭兩節馬刺打來清風送爽,半場騎士以40:64大幅落後24分。

到了第三節末段,「大帝」勒邦占士爭籃板時,被馬刺球員李爾的手肘打中後頸,即時跪在地上,不停摸被撞的位置達一分鐘之久,最後被換離場。他在後備席坐了一會兒,便獨自走進更衣室,暫時未知傷勢如何。

騎士隊下半場的表現未見改善,曾一度被主隊拋離33分。最後以74:103大敗一場。這個得分也是今季最低的一次。

事實上,這個上屆盟主近況不佳,最近五仗輸了三仗。 昨日一敗,令騎士隊東岸一哥的位置不保,被波士頓棕熊取代,跌落第二位。棕熊目前有48勝,但比騎士(47勝)多賽一場。至於馬刺則連勝五仗,目前僅比西岸榜首的金州勇士(59勝)少贏兩場。

馬刺主將李安納昨獨取25分,是隊中得分最高的球員。隊友艾祖迪治和加素爾,均貢獻了14分。至於占士上陣29分鐘,獨取17分、8籃板和8助攻。

更多體育
恐鳥挫魔術豪取六連勝
多倫多恐鳥昨日主場131:112大勝奧蘭多魔術,豪取六連勝。 剛被選為上周東岸最佳球員的迪羅臣,昨仗再顯顏色,獨取36分,比過去三場比... 詳情
加籍華裔冰球員袁俊傑 盼代表中國出戰2022京奧
從北美冰聯(NHL)轉戰大陸冰聯(KHL)的加拿大華裔冰球員袁俊傑(圖右)表示,他目前最大的願意是代表中國冰球隊,出戰2022年的北京冬季奧... 詳情
姬芭8強惡鬥大威 費達拿淘汰迪普圖晉16強
「瑞士天王」費達拿昨日在邁亞密網球公開賽擊敗阿根廷球員迪普圖,晉級第四圈,16強對手將會是西班牙的艾格特。女單方面,一姐姬芭再勝一仗,打入8... 詳情
網壇「一哥」梅利的哥哥占美梅利向外界透露,弟弟可能因手肘傷患未癒,不能出戰下周對法國的台維斯盃8強賽事。 梅利早前在備戰邁亞密網賽時弄... 詳情
里皮不滿記招安排缺席 中國隊疑遭伊朗留難
上仗在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12強A組以一球險勝韓國的中國隊,今日作客挑戰榜首的伊朗,兩隊賽前先在場外角力。伊朗足總安排賽前記者會於午餐時間舉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