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圍球證 曼城遭罰款3.5萬鎊

[2017.03.28] 發表

曼城球員一周前對利物浦的比賽中向球證投訴過激,將英格蘭足總罰款3.5萬鎊。曼城於上周對利物浦一役,因不滿球證奧利華吹罰基捷基治在禁區內侵犯羅拔圖法明奴,判予紅軍12碼,上前爭論,其中大衛施華因投訴過激,被出示黃牌警告。英足總翌日發聲明,指曼城未能確保球員好好控制自己的行為,以行為不檢起訴他們,而球會亦已接受指控,現時確認將會被罰款3.5萬鎊。

該場比賽,紅軍雖靠占士米拿射入那球12碼領先,但曼城及後由阿古路扳平1:1,賽後繼續壓對方,保住英超「三哥」位置。

更多體育
下月世界賽主場領銜 李慧詩伙師妹爭戰衣
13年來踩遍世界舞台,半個月後的場地單車世界賽,「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終於不再孤單。港隊昨在香港單車館公開訓練,這名星將自言已追... 詳情
丁俊暉被罰局逆轉晉級正賽
北京銀行2017世界桌球中國公開賽昨日開始首日比賽爭奪,在賽前的風波過後丁俊暉在首局判負的情況下以5:3逆轉戰勝英格蘭小將奧沙利文晉級正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