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動議支持擴租管

[2017.03.29]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員弗雷戴吉斯(Mary Fragedakis)在市議會中提出動議﹐支持省議員戴彼得(Peter Tabuns)在省議會提出一項有關將租管擴展至於1991年以後落成的建築物的私人法案。

早在4年前﹐市議會已通過動議﹐促請省府修補1991年租管的漏洞﹐但4年來情況絲毫未變。

多倫多-丹佛選區的市議員弗雷戴吉斯表示﹐在過去4年﹐市民要居住在多倫多市﹐花費愈來愈多﹐這已到了十分嚴峻的情況。市內目前有超過15萬個住戶受到1991年租管豁免的影響。不過﹐本身是業主的Chris Saracino則認為1991年租管的規例毋須修改﹐一些新落成的柏文大廈管理費增幅大且快﹐業主加租亦可理解。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都市聯通」近日批准在旺市建設一個造價1億元的GO火車站。但是政府出資進行的一項諮詢報告﹐認為此項目可能出現經濟和環境的負面影響...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中心近中區華埠的公屋區下午發生槍擊案,警方奉召到場後並未發現傷者。 警方其後接報有中槍人自行到附近醫院求醫,正加緊調查...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公布,由4月1日起執行以下新的簽證申請費。 .香港簽證費40加元、簽證通訊費25加元 .澳門簽證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