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上車盤多取勝 奪四成準買家
皮爾區均價73萬 置業市場次熱

[2017.03.29] 發表

大多倫多地區今年準買家之中﹐最多人打算購買多倫多市內的住宅。

多倫多地產商會調查發現﹐佔了40%潛在買家都傾向於在多倫多市置業。這情況並不叫人感到意外﹐因為416地區樓市以共管柏文為主﹐首次置業家庭較為容易負擔。

事實上﹐2月份多倫多市重售市場共錄得2,900宗成交﹐當中共管柏文佔了1,632宗﹐亦即56%左右。該地產組織表示,在價格方面,這些高幢住宅是合理的上車盤,而且位置通常都接近工作,也提供消遣及交通的方便,因此對首次買家有吸引力。

屋價較低的皮爾區是第2個最多潛在買家選擇的城市﹐但份額已經遠遠落後於多倫多﹐只有16%。

目前當地的綜合平均屋價約為73.3萬元。獨立屋均價也只是98.6萬左右﹐與大多倫多地區平均價格相比﹐少了幾乎22萬。約克區的份額只有13%。至於杜蘭區及荷頓區﹐則分別佔9%及7%。餘下15%表示打算在安省其他地區或國外置業。

更多地產新頁
搶柯化風潮刮到距離多倫多約3小時車程的漆咸市﹐屋價大漲為當地小鎮風情添加興奮氣氛。 漆咸市位於多倫多西南面﹐踏入今年﹐屋價漲勢明顯﹐首... 詳情
杜蘭區新單戶獨立屋成交量下降,屋價升幅相對溫和,去年均價略低於55萬元﹐全年微升稍逾23,000元﹐升幅4.4%。 整年來說,這個多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