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詩曼呻拍戲辛苦﹕因為子華太搞笑

[2017.04.12] 發表
佘詩曼穿黑色連身裙行紅地氈,前面看沒甚睇頭,但後面是大露背相當性感。(攝影﹕鍾偉茵)
黃子華(資料圖片)
古天樂不回應是否捧鄧麗欣做打女。(攝影﹕鍾偉茵)
已為人妻的宋熙年穿上Deep V晚裝風騷現身。(攝影﹕鍾偉茵)
楊千嬅蹺實好拍檔余文樂亮相。(攝影﹕鍾偉茵)
DaDa昨日穿貼身低胸晚裝上陣,性感搶鏡。(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香港國際電影節》昨晚揭幕,彭浩翔執導、楊千嬅與余文樂主演的電影《春嬌救志明》為開幕電影,3人一起行紅地氈,古天樂以香港國際電影節大使現身,陳靜(DaDa)、宋熙年低胸性感與佘詩曼大露背對撼。

大露背性感現身的佘詩曼開心和榮幸可以參與電影活動。跟無角w沒有合約,未來是主力拍電影?她表示跟黃子華合作的電影《棟篤特工》還未拍完,稱很辛苦,因為子華太搞笑,自己日日都要忍笑。阿佘計劃拍完此片後舉家去旅行,她說﹕「因為母親說很久沒一家人去旅行,母親不鍾意坐長途機,她鍾意陽光與海灘,應該會去馬爾代夫。」

有傳媒影到她夜會猛男,問是否正在蜜運?阿佘說﹕「是否子華?我最近常與他一起,他都猛。(沒有真正男友?)隨緣啦。」

余文樂失落影帝﹕大把機會

失落金像獎影帝的余文樂坦言不需要安慰。問到女友王棠云可有來港親身安慰?樂仔說﹕「沒有。(女友什麼都沒說?)正常吧!」樂仔自言是入圍者中最年輕一個,不用太心急,以後大把機會,真心覺得票房和口碑好就足夠,希望未來的電影也能獲得同樣佳績。

古天樂試過零片酬支持新導演

古天樂已連續4屆擔任大使,他說﹕「作為香港電影從業員應該要支持,香港電影有很多創作空間可發揮。」問到若有新導演找他演出,會否不收片酬支持?古仔直言過去也試過不收片酬或酌量收取,最緊要部戲是好作品,做演員不應只看製作成和市場去接戲。有周刊指鄧麗欣離開「金牌」後轉投其公司,會否捧她做打女?古仔說﹕「多謝,不回應。」

記者﹕林祖傑、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黎諾懿記錄囝囝每日變化 張嘉兒帶半歲囡囡睇小春雞
【明報專訊】「神之馬壯」黎諾懿的老婆李潔瑩前日誕下「神之子——小春雞」,黎諾懿記錄小春雞每日變化,昨日是囝囝出世第二天,他拍短片指囝囝的樣子... 詳情
見張孝全胸肌就笑 周冬雨自嘲﹕誰都比我大
【明報專訊】張孝全與周冬雨前晚出席《指甲刀人魔》首映禮,兩人似不太熟,台上零交流,合照時又尷尷尬尬有距離。司儀問周冬雨拍攝時最難忘是什麼?她... 詳情
阿姐家英哥日本賞櫻放閃
【明報專訊】昨日阿姐汪明荃與羅家英加入櫻花照片「洗版」的行列,兩人在靚景下曬恩愛特別閃。阿姐早陣子忙於演唱會宣傳,昨日她在微博上載跟家英哥日... 詳情
洪金寶開戲唔預華仔﹕再傷就大鑊
【明報專訊】洪金寶昨日到尖沙嘴出席內地劇《翡翠騎士》發布會,他直言首次擔任電視劇監製十分期待,初時聽到製作費過億元那麼大都嚇了兩跳,但表示只... 詳情
鍾楚紅收藏清朝皇帝真[拒割愛 女神相遇 孖「蜘蛛女」合照
【明報專訊】明報記者林蘊兒 北京直擊 擁有逾200年歷史的巴黎珠寶世家Chaumet,前晚於北京瑰麗酒店舉行名為「Chaumet W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