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晟新劇煞科即暴食增磅

[2017.04.12] 發表
池晟現身汝矣島賞櫻兼品嘗街頭小吃,吸引大批粉絲圍觀。
李寶英新劇《Whisper》收視再度稱冠。

【明報專訊】韓星池晟主演SBS電視劇《被告人》上月底結局,最近有空接受該台綜藝節目《深夜TV綜藝》訪問,並於昨晚播出,池晟現身首爾汝矣島街頭,邊看櫻花邊接受訪問,吸引大批粉絲沿路圍觀,猶如舉行戶外粉絲見面會。池晟表示為了拍攝《被告人》而減肥13磅,劇終後可以大吃大喝,他先「掃街」吃肉串,再去食拉麵、飲米酒。同劇演員嚴基俊及扮演女兒的申褻挾奶H,為池晟送上打氣影片,他看到後感動得眼泛淚光。

提到池晟,其妻兼《聽見你的聲音》女星李寶英主演同台新劇《Whisper》,前晚播出第5集,李寶英與韓劇《第2個20歲》男星李相侖上演咀嘴戲,平均收視錄得14.9%,再次穩坐韓國三大電視台同時段劇集收視冠軍。

更多影視
金鐘國遭阿媽催婚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主持金鐘國,為拍攝節目《隨心走吧》帶茯P媽去馬來西亞旅行,她對40歲的兒子說:「你到... 詳情
基斯柏特想移民日本
【明報專訊】改編自Marvel超級英雄漫畫的荷李活新片《銀河守護隊2》,將於本月27日在港上映。此片導演占士根(James Gunn)前日偕... 詳情
瑪麗嘉兒分手谷新碟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瑪麗嘉兒(Mariah Carey)與「小鮮肉」舞蹈員男友Bryan Tanaka拍拖短短5個月,據報已經火速分手,... 詳情
狄維莊遜扮迪士尼船長
【明報專訊】荷李活新片《狂野時速8》將於本周在港美同步開畫,盛傳與此片監製兼主角雲狄素(Vin Diesel)鬧不和的拍檔狄維莊遜(Dway...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