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s斥12億購Consolidated Container
多元化業務擴展至塑料包裝領域

[2017.04.12] 發表
在收購完成後﹐Consolidated Container將併入Loews新設立的分部Loews Packaging Group。圖為Consolidated Container廠房一角。

【明報專訊】Loews(代號L)昨天宣布﹐以大約12億美元﹐從私人股本公司Bain Capital Private Equity購入塑料包裝製造公司Consolidated Container﹐擴大業務覆蓋範圍。 

酒店、能源與金融服務綜合集團Loews表示﹐是項收購所需資金﹐大約一半來自手上現金﹐另一半是透過舉債融資。交易需要獲得監管機關批准﹐預料將在第二季度完成。

  總部位於亞特蘭大的Consolidated Container﹐專門向飲料、食物和家用化學用品製造業提供包裝產品與服務。

在收購完成後﹐將併入Loews新設立的分部Loews Packaging Group。

交易符合Loews關鍵收購要求

  Loews行政總裁James Tisch表示﹐他們分析過包裝行業已有一段時間﹐發覺該行業符合他們的關鍵收購要求﹐即是行業分散﹐不單能夠帶來強勁流動現金﹐又不太受重大技術變動影響。

  他指出﹐Consolidated Container由非常專業的團隊管理﹐預料能成為集團未來自然業務增長及更多收購的平台。

  Consolidated Container行政總裁Sean R. Fallmann表示﹐喜能作為Loews的一部分﹐很有信心Loews將是他們的良好伙伴﹐並繼續投資在不同領域﹐給顧客提供最佳服務。

  Bain Capital Private Equity董事總經理Steven Barnes表示﹐Fallmann領導的團隊成功推動業務發展﹐並創建了不同平台﹐相信些營運優勢在新東主Loews手中將可延續。

  Bain是於2012年從Vestar Capital Partners購入Consolidated Container﹐收購金額並沒有透露。

   Loews旗下3家上市附屬公司為CNA Financial(代號CNA)、Diamond Offshore Drilling(代號DO)和Boardwalk Pipeline Partners(代號BWP)及私營的Loews Hotels & Co.。

   截至前天﹐Loews今年以來股價上升1.4%﹐而標普500指數則上升大約5.3%。昨天﹐Loews收報47.21美元﹐下跌0.25美元﹐或0.53%。 

更多經濟要聞
龐巴迪與西門子傳洽談合併鐵路業務
【明報專訊】靈通消息人士向彭博通訊社透露﹐加國龐巴迪(代號BBD.B)正與德國西門子洽談﹐把兩家集團旗下鐵路設備分部合併﹐創建一家更具競爭力... 詳情
美2月職位空缺升至7個月高位
【明報專訊】美國勞工部昨天公布﹐2月份美國職位空缺上升至7個月高位﹐但招聘步伐卻放緩﹐反映工人技能與僱主要求的差距擴大﹐而且勞動市場更加緊張... 詳情
金升油穩
多指-0.02%。多指升跌比率131升113跌。7月西得州期油+0.17%收53.58美元。油股-0.36%。 加拿大4月加息機會由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